2006-08-31 18:02:45: )

新生訓練,,

今天真是熱給他死啦 
 
全部叫到操場集合曬太陽 
 
還唱國歌咧!!幹嘛?藝能歌喉戰噢? 
 
董事長和校長長的會不會太帥了點!? 
 
一個老芋仔一個電燈泡是怎樣? 
 
算了算了~~那種職位高的都長那樣= = 
 
沒想到賴琇中也讀莊敬~"~ 
 
曬了一整天的大太陽,害我汗如雨下 
 
不過臨時教室有冷氣,還可以接受啦~ 
 
今天也認識了不知道名字的3個男生,1個超悶騷 
 
我和王謹華跟3個男生走到捷運站,吼!真的是超遠,還拿衣服餒 
 
後來我跟另外一個男生提議輪流拿 
 
結果他真的拿了,還蠻good的 
 
不過希望他的本性不會太差... 
 
他的眼睛真是比Rain還要小,不過還可以啦!!哈~ 
 
回家洗澡的時候發現,我曬黑了... 
 
衣服的印子好明顯啊啊啊!!!我恨你們這些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