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2:42:39㍉ 奈森 σ

★ 〃 about 林桑 ㍉






閒聊中的簡訊內容很智障




Naisen:「 我好想唱歌=( 」

狗狗:「 我也好想唱歌... 」

Naisen:「 想唱那行動派一點如何? 」

狗狗:「 行動派~救我下班啦! 」

Naisen:「 噢,那好像也太行動派了點喔XD 」

狗狗:「 那...有誰?! 」

Naisen:「 噢,有林奈森!他人不錯優!可以認識一下XD 」

狗狗:「 哈哈哈XD 人不錯...真的齁,那可以認識一下! 」

Naisen:「 真的真的!我幫妳介紹一下!不過他人不帥不可愛啦@O@ 」

狗狗:「 哈哈~重點是有女友的我不要唷! 」

Naisen:「 噢,林桑聽說是單身喔!
      只是偶而會有幾隻小貓纏身而以...妳接受嗎@O@ 」

狗狗:「 哈哈~是不介意啦,可以簡單介紹林桑嗎? 」

Naisen:「 他不矮也不胖,有個善良又有點童心加上小成熟的心,
      有時會有些無俚頭的舉止,很愛伸張正義抱不平,
      喜歡帶著愛人四處奔遊,最重要的是他很貼心這樣。 」

狗狗:「 哈哈哈~聽你這樣說,他人好好唷~ 」

Naisen:「 是齁是齁!考試他總是遇人不淑啊... 」

狗狗:「 對阿~感覺他人超好的啊!遇人不淑唷... 」






聽說,
林桑=林奈森
林奈森=林桑

如此不要臉這樣XD





然後好好笑的又來了



阿吉:「 林桑是金甌得麻?@@ 」

Naisen:「 是啊!是金甌搭!是林奈森我= = 」

阿吉:「 妳阿呆麻?我金甌分部,有位老師叫林桑 = =
     我以為妳在說她勒笑死我 」

Naisen:「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快笑死XD








(END)



狗狗~* 2008-08-29 02:00:39

話說~

我今天似乎沒見到林桑ㄝ

陳小酷. 2008-08-28 16:52:21

有笑點 ...

也有點給他無言的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