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58:11㍉ 奈森 σ

★ 〃 是不是這樣說 ㍉







懂得玩樂的人最幸福?!





為什麼要拘束自己
在能玩樂的時候盡情享樂
知足常樂然後帶點回憶
誰有保證幾年後你還能有多餘的時間完成?!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有伴侶的人們我衷心的勸導
美好光陰似乎沒有多長久
能好好把握就該好好利用



我好懷念山上的味道
清涼自在的空氣
讓人看了心情愉悅的風景
多想坐在那耗上一天也沒有關係



夜晚黑夜?!
是否知道我有多討厭...
黑夜一露面
我只想遠離城市躲到最邊緣
站在最高點俯瞰全世界
那裡,有我的一切。







maybe
我不想再隱藏
不為人知的一面

那不是癮的癮。





說了,那不是癮
只是發洩 ...
純粹 ...
發洩 ...



我知道,這並不是個好方法
也知道,無聊只是個爛理由




















有多想逃離這一切?!
發現,我沒這個能耐與勇氣
越想要獨立,就越發現我多麼懦弱!!




(END)



Ryo 2008-08-04 01:38:13

公告

甫團旅遊趴

請到˙ 涼無名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