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11:11㍉ 奈森 σ

★ 〃 20 Party Show ㍉






我說這一天要我怎麼形容
容許我說你們真的是超級心機鬼 =”)



Dear阿涼妳搶了頭香還給了我驚喜
讓我不知所措的感動又開心
以為妳人在新竹上課卻出現在耕莘裡
接到電話的那煞娜真是不可思議
帶了蛋糕帶了泡芙還帶了飲料好貼心
謝謝妳在我20歲生日給了「第一個驚喜」 =)




星期五的好樂迪之夜
有股比HIGH翻天還要HIGH翻天的爆點
一開始總是很低調的點歌又倒酒
過幾秒後幾杯的黃湯下肚整個不得了
明明是KTV卻瘋的像夜店一樣HIGH
有對姐妹花更是不得了的不得了 XD



老子在展現歌喉時服務生卻開門進來
仔細一看才發現怎麼有個蛋糕在我面前
你們真是心機難怪一直進出包廂在竊語
這是我20歲生日的「第二個爆點加驚喜」
蛋糕竟然是超級波霸整個超爆點
然後的生日快樂唱的有點台味更HIGH了
唱完歌後的「第三個爆點」開始奶油砸臉
難得我穿了最得意的襯衫卻被滿臉砸派 = =+



整理了一下氣氛更HIGH了
默默的酷先生抓起了我的腳全部的人瘋擁而上
這是「第四個爆點」的開始
整個被扒褲子又被扒衣服
我說只差沒露點而已整個超無奈 = =”
因為我只剩四角褲跟內衣倒在角落
我的感想是什麼
怎麼有股被強姦的感覺 = =+
然後小媄姊的強吻種草苺又是嚇死我了 =口=



突然阿酷跟阿妹妹還有漾遞上禮物
這是「第三個驚喜」的出現
是什麼時候帶了這些東西
我怎麼一直都沒發現???
桌子清空轉變成舞台
壽星的無奈就是不能拒絕不能SAY NO
突然冒出的仙女棒是怎麼回事
這是「第五個爆點」
每個人手裡拿著仙女棒過HIGH跳著舞
一點都不怕灑水系統與警鈴響起
整個被拱上桌子大跳夜店舞還真敢
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玩成這樣
跳著跳著我變成了鋼管
洪氏姐妹真是恐怖整個讓我超級害羞
大跳熱舞又磨蹭讓我臉紅心跳加速
小媄姊的彈跳力果然驚人
騎在我身上搖擺沒把我嚇死
這是「第六個爆點」!!



好不容易坐下來休息一下
躲在我家伴點旁邊死抱著她不放
深怕等等又會被拖走的恐懼哈哈XD
服務生又進來一次說要找壽星
充滿疑惑的臉走上前去
服務生手裡拿著一袋東西跟一張信紙說要我簽收
心想該不會是好樂迪什麼生日活動的禮物吧
好奇的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
拆了包裝看了看嚇死我了
竟然是Easy Shop的盒子我的天 !!!
這是「第七個爆點」內衣盒



旁邊的共鳴吵著說是內衣要現場穿
心想完蛋了這禮物真是爆點極了
慢慢的開啟想說會是怎樣的內衣
當我打開的那煞娜
不是內衣而是一件牛仔褲 !!!
拿起來看才發現天哪是EDWIN的
那是我最近超想買的品牌褲 ...
還一直找地方一直拉著不點他們找型號
這是「第四個驚喜」 !!!
我的眼淚就是這樣被擠出來的
當場看到褲子是當場哭的跟什麼似的
我說看到蛋糕沒什麼
我說看到禮物沒什麼
怎麼看到這褲子我卻馬上哭了
你們真的好心機又超級大貼心
雖然不是我一直找的那個型號
因為聽說已經段貨了
那褲子好貴真的好貴怎麼捨得買給我 ...



阿賢真的很好笑又很秀斗
一直對著我說”壽星乾杯”乾到底
瘋狂的要把我灌醉就是了
好險喝啤酒怎麼喝也不會醉XD



結束歡唱我沒醉他們整個很不開心
說要繼續續攤找了幾個加油站同事一起
先到順明家接他們因為我們開車去
上了樓想說奇怪怎不開燈
才發現桌上有個蛋糕點著蠟燭
又是個共鳴的生日快樂唱起
這是「第五個驚喜」
突然覺得原來林順明你也是個心機鬼哈哈XD
到了永和吃熱炒還是躲不過小酌一番 = =+
換人喊乾杯變的是順明
又是一句”小岑乾杯”我的天 !!!
喝到最後我是喝到膩了整個不想喝 = =



小伶整個又喝醉了
她是個超級可愛的人
一喝酒就會開始發瘋的HIGH
謝謝妳的砸蛋糕害我滿臉都是奶油 = =+



我的20歲生日
我有六個驚喜七個爆點 !!



第六個驚喜是
加油站姊姊的小禮物與小卡。



大家聽好 !!!
我要發表感人宣言:



雖然你們真的好心機
但是林奈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原本以為我的20歲生日會很平淡的過去
卻沒想到這一晚裡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驚喜與爆點
還有你們的演技還真是高超
我這麼敏感的人都被矇騙的不知情
親愛的低調幫與秒殺幫還有小伶阿賢阿酷小漾阿妹妹
跟傳訊與留言祝我生日快樂所有人



林奈我 ... 真的感動到哭了 ...

我愛你們 =ˇ=







相簿密碼:包廂房號。

(太爆點了要鎖起來)
(密碼只限於〝低調幫與秒殺幫〞)





(END)


㍉ 奈森 σ 2008-04-16 14:22:04

→ 林永晴 ,,

呵呵呵 ...
是呀不重要 =)

林永晴 2008-04-09 20:09:27

生日是件大事ㄝ~
有沒有投票權沒那麼重要拉.

㍉ 奈森 σ 2008-04-04 00:05:38

→ 3毛 ,,

少了妳這一咖
不然會更high
當然會記得
有妳們這群低調幫
感動=&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