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37:15㍉ 奈森 σ

★ 〃 四人行 ㍉






由於某種因素
想往郊外卻來到了深坑
其實騎車一點也不遠
大概常跑南勢角與木柵
得意的我卻還想騎更遠 =”)



第一次看到深坑人潮擁擠
一眼望去全是人頭實在噁心 = =”
真是好濃郁的臭味撲鼻
香的讓我想快點品嚐美味。




大概忘記是哪間比較有名
隨便抓了一家就入座
談天說笑聊到Loungebar的瘋狂行徑
這麼犧牲刺激好險我最後沒去 XD
草莓公主的名號真的好好笑



深坑不外乎就是臭豆腐有名
怎麼連冰淇淋也沾點名氣
「 炭燒豆腐霜淇淋 」
結果連抹茶奶油都有碳燒味道
吃起來好像燒焦味笑死了 XD



四人行像極了鄉下俗
光是個洗手間就可以玩翻天
大概都是第一次看到洗手間這個牌子吧 = =+



回程時小伶還買了個充氣的海綿寶寶
說是要送給她的小侄子
想到等等騎車小媄姊要拿著海棉寶寶
坐在後面隨風飄逸
就快笑破我肚皮 XDDD
一路騎車回來一直拿海綿寶寶鬧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原來海棉寶寶的手指只有四根 !!!!




回到南勢角卻開始無聊起來
就陪小媄姊去看她一直想看的PS我愛妳
瞧她開心的想睡的FU瞬間消失哈哈
兩人騎車到西門卻也沒看到電影 = =+
乾脆就來走跳一下找我的EDWIN !!





噢 ,, 我大概要拋棄LEVI’S買EDWIN了 =”))









PIC 奇怪的霜淇淋扛棒






PIC 鄉下俗的兩個人對著洗手間當超人 = =+









(END)


㍉ 奈森 σ 2008-03-18 23:10:56

→ Ryo ,,

阿涼還是一樣沒變
總是喜歡說我有女人的一面
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XDDDD

哈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很趣味=ˇ=

Ryo 2008-03-11 15:01:28

哈~~

超人那張

那我發現

你也有女人的ㄧ面耶

好可愛阿!!

好像撒嬌中的女孩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