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6:25:37㍉ 奈森 σ

★ 〃 大乾杯 ㍉





終於等到小P放假回來
相約好久的乾杯整個超想吃
就這樣秒殺幫又要吃了 XD



好笑的是下午被小媄姊CALL回
說要幫她阿嬤幫忙謝長廷的遊行活動
到了永和跟小P兩個乾了一下
因為軍人不能參加集會而我會怕我媽砍死
整個超怕攝影機照到我們 = =+
我們兩個就騎著車在旁邊跟著
硬要表示我們沒有參與
只是不點跟小媄姊也玩太HIGH了吧 = =|||



一進乾杯氣氛就是不一樣
本還擔心太累玩不起來
誰知道每個人都是HIGH咖
乾杯的8點慶祝活動
慶祝豹哥下部隊下週要前往海軍陸戰隊報到
笑死我了你什麼時候是海陸的了 XD
搞笑的DJ真是好奇妙 !!



到底是太飢餓還是太好吃了
剛上肉盤就馬上被秒殺
我看我們要改飢餓幫別叫秒殺幫了
秒殺的程度連店員都傻眼哈哈



飲料沙瓦每樣都來一杯
可憐的伴點才喝一點點就臉紅了
她真的不能喝酒真的真的 =”)



最後的倒楣拳蔡小豬就是雖
玩了7次他就包了5次 XD
好好笑有兩次是幫伴點擋的
更激烈的竟然是抽中我跟小媄姊
遊戲項目是什麼 ???



互吻10秒力可拍一張送肉盤一盤 !!!



我的媽小傻眼了一下
我說姊姊好主動害我嚇一跳
該死的DJ還鬧了兩次 = =+
要玩就玩瘋一點COME ON



秒殺幫果然名不虛傳
6ㄍ人竟然吃了4000多塊
整個一盤接著一盤
酷炫阿 XD



令我尷尬的是
陪伴點去WC等伴點時
突然衝進一位女孩
因為廁所只有兩間且都有人
女孩她煞不住車在我面前吐了 = =|||
那空間就剛好兩個人的空間
我傻眼了女孩大概心想尷尬死了
我想她可能是不能喝酒還喝了些才這樣
默默的問了女孩妳還好吧
又不敢扶她因為我不認識阿
女孩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問了我有沒有衛生紙
我又很默默的回了她ㄜ我去幫妳拿
然後出來又找不到衛生紙
帥氣的直伸手去某桌上把整包拿走
那桌的男的還看了我一眼 = =+
之後店員近來我心想不會是以為我吐的吧
整個尷尬了一下還好女孩幫我解圍了 = =|||



我說乾杯整個超HIGH
好吃又好玩。









(END)


㍉ 奈森 σ 2008-04-03 23:52:00

→ 小孩子* ,,

還說我
你也是阿 =&quot)

小孩子* 2008-03-19 19:36:46

哇*
別常喝嘿*
呵*

㍉ 奈森 σ 2008-03-18 23:21:26

→ 小媄姊 ,,

我說那張照片是機密
整個玩開來的意思 = =&quot

本來我也以為那晚LOW掉了
誰知道竟然贏過全場酷不酷 XD
而且明明是喝酒聊天的地方
硬要當成399吃到飽一樣
嚇死人的費用我的天哈哈哈哈

肥胖幫!!!
酷炫酷炫阿
到時再來個減肥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