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09:11㍉ 奈森 σ

★ 〃 白色驚喜 ㍉





一切該從304的白沙灣說起
看著沙攤聊起了曾做過的浪漫
想起白色情人節就要到了
又想到我家伴點最近常跟男人耍不合
一直啷啷著想要點驚喜
靈機一動馬上撥了電話給蔡小豬
這一秒開始著手展開計劃 =”)



這麼機密怎能讓下人知道
與蔡小豬開會都在半夜12點過後 = =+
都說先生你只要負責資金與購買就好
一切點子與浪漫林奈我幫你想到好 !!



這天一到好險老天爺小賞臉
慢慢等到下班時間響起
由於我們的豹哥小P剛下部隊還沒趕回來
就跟小媄姊飛奔回南勢角拿東西
一路上我整個又是飆仔狂飆趕時間 = =+



到了沙灘挑了好位置
由泡菜開始繪圖
蔡小豬帶著伴點逛淡水老街吃熱炒笑死我
同時還一直接我們電話説都快沒梗騙伴點了
緊張的是不點跟小P騎錯入口
著急之下拉著小媄姊跑出沙灘要騎車去接他們
誰知道才一出來就看見一台機車從我眼前劃過 = =+
哇靠竟然是蔡小豬他們嚇死我們倆
一緊張小媄姊因為高跟鞋不穩而仆倒
媽呀老子我嚇傻了因為一定好痛 >”<
結果手擦傷手機還都是刮痕好心疼 ...



終於全員到齊圖也繪好了煙火也放好了
開始奪命連環CALL蔡小豬
想說離他們到這的時間估計一下
就先點了愛心周圍的仙女棒
媽的咧誰知道酒精膏就給我燃起
然後蔡小豬他們還是不出現
最後一整個算了全部點燃 XD
好笑的是都快燒完了主角兩個還是沒出現 = =+
終於等到蔡小豬與伴點馬上點起煙火
回頭一看我們怎麼這麼HIGH ??? 哈哈



之後免不了就是被伴點追打
因為我們騙了她好久
還說這一定是我的梗哈哈哈
接著蔡小豬似乎忘了最後的ENDING
我整個把他推向大海
然後大喊出對伴點的感人告白
超感動的全場人尖叫 XD
接著走向伴點拿出他們之前挑好的對戒和卡片
聽說蔡小豬還跟對戒阿姨串通好沒貨
我家伴點感動到偷偷哭了幾滴淚水
我說妳家男人在妳面前妳一直抱著我幹麻 = =+



整個計畫雖然大LOW了一下
因為酒精膏買不夠誰叫陳泡菜圖畫太大 =口=
還真給我一間教室這麼大 = =+
不過還是成功因為有感動到哭 XD



聽說蔡小豬在騎來的途中
安全帽還飛走哈哈哈 XD








(END)



㍉ 奈森 σ 2008-03-18 23:16:41

→ 林小伴 ,,

別吵我就在妳旁邊我最清楚 XD
這麼愛我我會害羞啦
我怕妳家小胖會討厭我哈哈哈

哪有心機阿
這是給妳驚喜耶XD
說討厭還喜歡
笑死我!!!

林小伴.... 2008-03-17 14:58:04

我沒有哭我沒有哭...

我那麼堅強哪會哭押你說是吧ㄏㄏ...

就是愛你才要抱你押~~

噓不要被小胖看見...

你們這些心機鬼...

討厭啦!!!

不過我喜歡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