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4:21:32第第

慶祝八月生日!詭異吃王旅團(?)

昨天八月的生日(不是我歐=ˇ=本人生日還要再好幾天才會到)

原本是打算要收及材料做頭式的...只是打到最後....

使:打不完啦...箭矢一下子就用完了

(?):那就用老鷹撞....

使:....

最後只好宣布放棄啦....

最後改變目標!!!

(?):打不完....那直接叫王噴給我們寶物吧!!!!

就這樣...開始四處尋找王....(我說...王還真可憐...)

不過畢竟不是專業吃王團...也才只有少少的3個人...只能找簡單的王下手...

第1目標!!!黃金蟲!!!!(對不起...每次地一個想到都是你...)

結果沒有找到所以轉換目標...以前常常陪我玩的MVP....

古埃及王!(人家陪你玩還去吃他...)



-----找到啦!!在通報大家過來之前我先來K他幾下-----



-----用神聖之光挑釁他的下場....我錯了....-----



-----大家都到啦!攻擊開始>"<-----



-----一開始很歡樂的再打...只是不久之後小古就使用它改版後的新能力----

!全畫面隕石術!!!!!!(啥啥啥!!!!!!!!!!!)
一開始看他亂砸根本咱不到我們還很HI....只是當他掉再自己頭上的時候就一點也不HI了....滅團...........囧....



-----最後只好有請我們家專業吃王的創造.....(下次一定會通知你我們要吃王拉......)---------

4千連打10下....衝阿把它給吃掉吧!!!!



-----放完火柱就不知道死去哪...-----



最終....在創造神力的加持下吃掉它了.....
小古也很給我面子低調寶物啦!!!(轉圈圈)

老舊收集測!!!!(去吃它就是看他會掉這個....)

(?):你們野心真小....


最後收集測當然是交給了生日的八月開拉!!!

打開來之後!!!!!!

無顱騎士卡片獲得一張.....

好吧...我的收藏品又多一個了.....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