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28:44♂林佳 ♥嬤 ♀ 憨 

貓咪 ♡阿范 點

1.點四個人 空安 屁君 淇 P豬

2.姓什麼。林

3.你多大了? 13 歲

4.職業? 學生 

5.興趣?  打電腦

6.喜歡的異性? 同性好嘛= =?

7.有啥特長? 耍憨 算嘛?

8.持有什麼? 瞎鬼? 好辣 多的勒!

9.煩惱? 考試 + 某件事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多ㄉ勒! 

11.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愛死妳惹

12.介紹被指名的四個人

空安:極可愛 我ㄉ笑點來源之一

屁君:哈 我ㄉ笑點最大來源

淇:狠愛巴我ㄉ頭 不過我很愛她 哈哈

P豬:超吵 笑點之一 ㄝ狠愛她

﹝附卷﹞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  =不知道ㄝ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当然是貓嗄

《再用食物比喩下》

   我不知道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空安:黃

屁君:黑

淇:紫

P豬:粉藍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愛死惹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棒棒堂ㄉ好惹  哈

《最想去的地方》

  狠多地方說

《想成為什麼》

   酷小孩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好像狠多  = . . =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看一下情況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淦麻跟你說嗄 哈 狠多人知道辣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愛   行惹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 卷 結 束 

上一篇:點點楽

下一篇:~傻妞*///點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