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45:57yo" ×許 --

我還是我,大家也都沒變。

離開道館那麼久了,
總是會在莫名其妙的時候想起,
教練今天叫我回去搬家,
真好,
好久沒看到教練了,
把阿德跟阿群也找去吧!
因此,
開始了無俚頭的一天@@”
教練說東西搬過去之後要擺在不會擋到路的地方喔!
然後我就說喔喔喔喔喔 搬到樓梯間嘛!
他就飛踢= =
然後他說,
東西好多,不知道該不該把一些給扔了,
我說,我知道扔掉什麼了,手上拿著之前打我的棍子
= =+
魚為啥死光了,為啥!
淦勒,被林郁凱玩死了
玩的比之前擦藥還殘忍,
教練說他用手把他打死,
或是彈死= =之後還用牙籤挖出眼睛,還活著
我就說 摁 果然有鍛鍊過
教練說 嗄?
我就說 喔...阿...那個....就之前把他抓出來摔過阿,還擦了紫藥水,換一隻換消毒藥水,換金魚擦藥膏,換泥鰍擦廣東目藥粉。
教練說 哀唷威阿 拎家ㄟ囝仔喔!實在是五告皮欸皮啦!玩到沒東西玩了喔!
我就說呃...還讓他練習停水怎麼辦 把他丟到地板上看他可以活多久 還讓他練習憋氣 記得你的消毒水不知為啥用光了吧?全都被金魚給吞光了....
教練說 .......
後來我搬一個還頗重的東西上樓,
我要用揹的,後來
教練才剛說手不要搬一搬斷掉,
淦 斷了!!
唬濫的= =我沒事
之後累了大家開始聊開了,
呼呼呼,
又聊到教練以前的飆車經驗,
媽的,
說到飆,
我教練說他山路只輸過1台改裝EVO!
我在猜只有一台跟他ㄍㄚˋ

後來聊到起勁,
我忘了誰拿了龍眼給我們吃
淦 到底是龍眼還是荔枝我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有的壞了,
有青黑青黑的,
張就說,淦 怎麼這樣?
我就說 可能是拿來的那個人剛剛去給他撞到吧?
張說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過很久 第二顆 淦勒 怎麼黃綠黃綠的
我就說 就叫你帶他去看醫生八!他流膿了拉!
他就說 媽的你很噁欸 欸...教練的媽媽叫啥啊?
阿德說叫師母八
我就說淦 你白吃喔 師母是教練的老婆拉
阿德就說不然勒
我就說 當然是塞目(台語)
阿德就說白目= =
張就說 是嗎...不是八= =
我就說 師公拉師公!
張說 蛤?那是啥
我就說 教練的老公!
後來要回去騎車,
我看到陳教練跟一個女生在說話,
聽教練說陳教練交很多女朋友很正,
我突然說!
欸!教練,陳教練又把到一個妹了!
教練爸爸看了我一下
教練就說 那我媽....

淦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差點被海扁= =
阿德跟阿群都笑到翻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又~
想到以前了,
被踢的淤青,還在耶!
阿碩打的那個淤青,陳教練看到還以為我跟誰對練= =
所以說我從小到大都在忍痛= =
淦 痛!
給張照片看看一小部分
這張是被教練下壓 淦 下壓還可以淤青 他多有力= =

上一篇:人生總是大起大落

下一篇:炎炎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