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4:38:30yo" ×許 --

人生總是大起大落

昨天,
我玩遊戲玩到半夜,
想說上線掛網好了,
結果江晏諄就密我,問我怎麼沒睡?!
後來聊一聊我才發現他沒睡是為了抄餐服考卷,
不抄=當!
靠!我沒抄!我以為不會怎樣....當時心情down到谷底....
他問我缺哪個成績,
我問她有幾個,
按!       我全缺....= =
他說他第一次段考的考卷不見要全抄
我說我也不見那我也要全抄 還好啦我抄很快
他說他抄了三個小時沒抄完...
聽到整個傻掉+無奈= =
我怎沒聽說?!
我怎沒聽說?!
我怎沒聽說?!
我怎沒聽說?!
我怎沒聽說?!.....



算了,現在努力抄一下也許還有機會!
但我沒考卷= =所以晏諄就把講義打給我,我跑去東搞西搞後來我找到了..
夢寐以求的第一次段考考卷...

許咪咪: 找到了 可是不確定
許咪咪: 我先打第一題給你
許咪咪: 你幫我確認一下
江鵪鶉: 嗯嗯
許咪咪: 旅館客房部顧客洗衣物送出時間最好是
許咪咪: 第一題是這個嗎???
江鵪鶉: = =
許咪咪: ??
江鵪鶉: 那是幾百年前的考卷吧
許咪咪: 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考卷阿@@
許咪咪: 不然要哪幾次的
江鵪鶉: 慧珊拿給我抄的是 第一學期的第一次段考考卷 = =
江鵪鶉: 馬的 .. 我發現我抄錯了
許咪咪: ........
許咪咪: 幹
許咪咪: 那這樣
許咪咪: 是我好運嗎= =


好險,第一次段考只錯3題,= =後來...
我努力的花10分鐘不到的時間,
趕完所有的考卷!


我的人生!大逆轉啦!
江晏諄!哈哈哈哈哈哈!
呼叫馬路俠 2007-06-14 16:29:43

許壘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乖
要小心
許加油

版主回應
= = 你幹嘛學你家那隻叫我許雷殘....
被當又要重讀一年,我的人生不會都在高一度過八....
你也被當了啊?!= =&quot
2007-06-14 19:52:04
江晏諄是天才 * 2007-06-14 05:45:21

我真的是有夠幸運的

馬的咧 ,, 抄完之後我還很悠哉的告訴妳講義
結果妳問我之後我才發現
我抄的 居然是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的考卷
翻慧珊借我的那本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第二學期的考卷在後後面
我真他媽的天才

我到現在都還沒睡覺 累死了
到現在我也還沒抄完


我們兩個放學之後去買張樂透彩吧 = =

我總共抄了一百題的題目答案 = =
真是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