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32:32yo" ×許 --

江郎才盡

最近跟鈞鈞一樣江郎才盡吧~”~
完全不知到要打啥...
打也要打有笑點的東西才好ㄚ~看了心情才夠讚= =
好吧,既然沒有東西好打就來複製對話吧~母哈哈哈....
很長嘿~要仔細看完喔= =

晏諄狀態說他很聰明 他是神之類等等~



許咪咪: 欸
許咪咪: 神
許咪咪: 你不是說你要改名叫上帝
許咪咪: 唬爛小= =
江鵪鶉: H i
江鵪鶉: 耶穌
許咪咪: 最近成績又進步囉 越考越後面囉
江鵪鶉: = =
許咪咪: 聰明到吊車尾
許咪咪: 好厲害= =
江鵪鶉: 我進步十名以上了耶
許咪咪: 第幾= =
江鵪鶉: = =
江鵪鶉: 4 0
許咪咪: 喔
許咪咪: 好厲害
許咪咪: 那我試試看
許咪咪: 考最後一名
許咪咪: 再考第一名
許咪咪: 我就可以說
許咪咪: 靠北我進步
許咪咪: 欸 我們班幾人??
江晏諄:54
許咪咪: 我進步53名了欸
江鵪鶉: 耶穌變怪怪的了
江鵪鶉: 受到刺激了嗎
許咪咪: = =你才受刺激
許咪咪: 我只是舉例
許咪咪: 因為= =
許咪咪: 你他媽的之前考那麼爛 要進步隨隨便便就可以....
許咪咪: 母哈哈哈
江鵪鶉: = =
江鵪鶉: 話是沒錯啦
許咪咪: 對ㄚ= =
江鵪鶉: 那高慶舫的進步空間真 大 完全沒有退步的空間
許咪咪: 不能跟他比
江鵪鶉: 為什麼
許咪咪: 他永遠不想要退步= =
許咪咪: 這是好的表現
許咪咪: 哪像妳 進步個十名就跩起來還自稱神= =母哈哈哈
江鵪鶉: 哇 ~ 好酷喔
江鵪鶉: 對我來說真的很強 我這次沒唸什麼書 = =
許咪咪: 喔= =
許咪咪: 好拉
許咪咪: 我也沒念什麼書
江鵪鶉: 不不不
許咪咪: 怎麼每次都不能考超過十名
許咪咪: 討厭= =
許咪咪: 母哈哈哈
江鵪鶉: = =
江鵪鶉: 耶穌 居然諷刺我
許咪咪: 哇靠...神還聽得出來我在諷刺喔= =”
許咪咪: 可惜
許咪咪: 我沒有
江鵪鶉: 耶穌是什麼教的阿
許咪咪: 佛教吧
許咪咪: 哈哈哈
江鵪鶉: 佛教教是豆花
許咪咪: 好好笑喔= =
江鵪鶉: 豆花是媽祖
許咪咪: 媽祖哪是佛教
鵪鶉: 是啦
江鵪鶉: 不是嗎
江鵪鶉: 佛教是媽祖沒錯押
許咪咪: = =媽祖只是台灣的神明
許咪咪: 不是XX教拉
江鵪鶉: 媽祖 .. 我去查
許咪咪: ....
許咪咪: 知識+
江鵪鶉: 可是我記得是佛教沒錯阿 ..
許咪咪: 哪是
許咪咪: 那你查到的答案是啥
江鵪鶉: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查的
江鵪鶉: 傳奇性的宗教人物
許咪咪: 對ㄚ
許咪咪: 你看
許咪咪: 笨
江鵪鶉: 可是我知道的媽祖是佛教的
許咪咪: 屁鳥
許咪咪: 他都說宗叫了
許咪咪: 不要再扯了= =
江鵪鶉: 馬的 ,, 我找佛教媽祖 結果有人說 媽祖是道教的 = =
許咪咪: 幹你娘
許咪咪: 誰耍我們
許咪咪: 操
許咪咪: 留言
許咪咪: 給他留說 馬的不懂別發言拉 明明就佛教
江鵪鶉: 可是又有人媽祖是佛教的
許咪咪: 管他 就宗教人物
江鵪鶉: 對
江鵪鶉: 反正就是宗教 *
許咪咪: 管他 反正一定不是道教
許咪咪: 操 哪個白癡= =
江鵪鶉: 媽祖的事業真大
江鵪鶉: = =
江鵪鶉: 天主教跟基督教有什麼差
江鵪鶉: 不都是瑪莉亞的
許咪咪: 哪是
許咪咪: 天主是禁吃豬 基督是禁吃雞
江鵪鶉: 基督教有禁止吃雞喔 ! ?
許咪咪: 對ㄚ!
許咪咪: 有!
許咪咪: 應該= =
許咪咪: 我胡扯
江鵪鶉: = =
江鵪鶉: 我只知道什麼教不能吃牛的 = =
江鵪鶉: 你是基督教的
江鵪鶉: 我不能叫上帝 .. 好像跟耶穌是一樣的意思 .. 那我改叫聖母瑪利亞好了
許咪咪: = =
許咪咪: 什麼鳥ㄚ
江鵪鶉: 我的兒阿
許咪咪: 啥
許咪咪: 我啥時又變你兒了= =
江鵪鶉: 我是聖母瑪麗亞
江鵪鶉: 你是耶穌
江鵪鶉: 當然就是我的兒啦
許咪咪: 放屁拉
許咪咪: 我才不要
許咪咪: 媽勒
許咪咪: 人家聖母瑪利亞明明就白道靠北
江鵪鶉: 怎麼了
江鵪鶉: 我的兒
許咪咪: 黑美專家不可以當拉
江鵪鶉: = =
江鵪鶉: 什麼是 黑美專家 = =
許咪咪: = = 你失憶喔
江鵪鶉: 我的全名是 聖母瑪利亞之美黑專家
江鵪鶉: 我的兒 要記清楚你母親我的名字
許咪咪: = =哇靠北
許咪咪: 那我不就叫聖母瑪利亞許咪咪
許咪咪: 哇靠多俗
江鵪鶉: 哈哈哈 *
江鵪鶉: 俗又有力
許咪咪: 我不要拉
江鵪鶉: 哪個才是姓阿 ? = =
許咪咪: 江
許咪咪: = =
許咪咪: 好像沒關係後 母哈哈哈
許咪咪: 靠很鳥欸= =
許咪咪: 我要去睡覺了
江鵪鶉: 晚安 我的兒
江鵪鶉: = =
許咪咪: 我累了明天要出去
許咪咪: 晚安 馬麻~”~
江鵪鶉: 晚安 寶貝兒
江鵪鶉: 好一對溫馨的母子
江鵪鶉: = =
許咪咪: 好感人
許咪咪: = =我快哭了
江鵪鶉: 哭吧 妳娘我的肩膀 給你靠
江鵪鶉: 兒阿 兒阿 乖 ..
許咪咪: 不行
許咪咪: 我是耶穌
許咪咪: 不可以流淚
江鵪鶉: 沒關係的 在你娘我面前 不必見外
許咪咪: = = 不要
許咪咪: 耶穌說
許咪咪: 你打左邊的臉 就要被打右邊的臉
許咪咪: 明天我去打你
許咪咪: 你不准還手
江鵪鶉: 打左邊的臉就要被打右邊的臉 ! ?
江鵪鶉: 為什麼
許咪咪: 耶穌說的ㄚ
許咪咪: 媽勒我是耶穌還問我為什麼
許咪咪: 我自己說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許咪咪: = = 剛剛才說溫馨現在吵起來了 母哈哈哈
江鵪鶉: 我們姆子不可以炒
許咪咪: 好拉
許咪咪: 那給我打我就不跟你吵
江鵪鶉: = =
許咪咪: 母哈哈哈
江鵪鶉: 天底下 哪有兒子打母親的
許咪咪: 有ㄚ 就聖母瑪利亞跟耶穌咩
許咪咪: 而且我剛剛去查知識+
許咪咪: 他還說
江鵪鶉: 他還說什麼
許咪咪: 耶穌把聖母瑪利亞打到變白的欸
許咪咪: 所以瑪利亞才那麼白 你還沒被我打過所以才黑的要命
江鵪鶉: = =
江鵪鶉: 我已經叫 聖母瑪麗亞之美黑專家了
江鵪鶉: 不能改名字了
許咪咪: 屁蛋勒
許咪咪: 誰鳥你
許咪咪: 聖母瑪利亞
許咪咪: 是純白的
江鵪鶉: 那我要去欖頭髮了
許咪咪: = =
許咪咪: 還有要被我打
江鵪鶉: 是阿 美的會發光發亮
許咪咪: 你黑得發光發亮ㄚ==
江鵪鶉: = = 說不打我還說要被你打 = =
江鵪鶉: 什麼邏輯阿
許咪咪: = = 我以為你不知道勒 還被你抓包
許咪咪: 不管
許咪咪: 我要睡了
許咪咪: 瑪麗亞
許咪咪: 8點叫我起床
許咪咪: = = 叫馬利亞好像女傭
江鵪鶉: 不可以污辱你娘
許咪咪: 我哪有
江鵪鶉: = =
許咪咪: 瑪麗亞
許咪咪: 明天幫我掃地
江鵪鶉: 妳娘親我可是多少人拜我
江鵪鶉: 靠 *
許咪咪: 還有記得冰箱的菜要洗乾淨
許咪咪: 幹= =你是白吃喔
許咪咪: 瑪麗亞 哪是用拜的 你以為你是媽祖喔= =
江鵪鶉: 我是 聖母瑪麗亞
許咪咪: 瑪麗亞是外國人拉= =
許咪咪: 外勞 母哈哈哈
江鵪鶉: 難不成你要當外勞的兒子 ?
許咪咪: 沒差ㄚ 反正你只要是我女傭就好了
許咪咪: 記得一定要掃地
許咪咪: 還有菜要煮完
江鵪鶉: = =
江鵪鶉: 還有這種事的喔 ..
許咪咪: 沒做好我就扣你薪水
許咪咪: 母哈哈哈
許咪咪: 欸= =
許咪咪: 大姊= =
許咪咪: 我已經說了三次
許咪咪: 我要睡了
許咪咪: = =
許咪咪: 瑪利亞記得明天8點叫我 我要去公司開會
江鵪鶉: 好的
許咪咪: 明天有客人會來 拿上等鮑魚請他們吃
江鵪鶉: = =
許咪咪: 拿你的鮑魚 哈哈  不要理我= =
江鵪鶉: 我請他們吃樂樂好嗎
江鵪鶉: 我可以把牠煮成十大美味
許咪咪: 恩
許咪咪: 我會把你開除
江鵪鶉: = =
許咪咪: 換耶和華當我的外勞
許咪咪: 欸 不管 我真的要睡了 掰掰= =
許咪咪: 要8點叫我嘿
許咪咪: 記得喔!!
許咪咪: 一定
江鵪鶉: 好
江鵪鶉: 打勾勾
許咪咪: 摁摁 = = 勾的到屁毛給你
許咪咪: 喔不
江鵪鶉: 晚安 我的兒
江鵪鶉: = =
許咪咪: 瑪莉亞媽咪碗ㄢ
許咪咪: 晚安媽咪= =
江鵪鶉: 喜憨兒 晚安
許咪咪: 摁
許咪咪: 晚安 操





好 輕鬆結束白癡與天才的對話
我是天才,
白癡可想而知XD
還有說去知識+查"耶穌把聖母瑪利亞打到變白的"
我唬爛的= =


睡覺去~~
你的娘親 * 2007-06-04 02:54:52

  怎麼會空那麼多 =  =

妳的娘親 * 2007-06-04 02:49:12

oh 不  我的廚藝好的不得了
你不嚐嚐我煮的那些好料嗎
光聽菜名就覺得很美味吧  哈哈哈 *


我好悽涼        (哭)
居然連我的兒都這樣講我有病  oh 不
  心寒阿我



宣宣天使 

其實阿 我是最正常的那一個 對吧
我知道妳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而已 是吧
  哈哈哈哈 *

哇 小夫真聰明
  可惜  只差我美黑專家那麼的一點聰明


  沒辦法

我就是很多人拜的 聖母瑪利亞之美黑專家


  就是沒人回答我 [省桃在哪裡]  

版主回應
....幹 你中餐煮的就不能吃了這些可以吃嗎..

為啥...

為啥笨蛋總要撐自己是天才...
2007-06-05 03:33:46
林辰辰宣* 2007-06-04 00:15:18

因為好長 所以沒看完 XDDD
而且 沒笑點 XDDDD
我覺得你們都有病 XDDD

我才是正常的 ^^

版主回應
.........摁 超正常 可能越正常考試越爛八 2007-06-04 0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