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1:05:57♡_嘎嘎_♡

這就是你所說的....朋友






朋友??



朋友是用來做啥壓??



互相利用??



互相陷害???




哪一個才不是敵人??



你沒有攻擊別人




別人會攻擊你嗎??




除非你出了社會



那我是無言以對...



但是現在



你有見識過外面那....形形色色咩??



在外靠朋友在家靠家人



家人你沒辦法依靠....



至少你還有朋友....



多了一個朋友少了一個敵人




那不是粉好.....




可能感覺我好像懂粉多




錯了...



是朋友給我的經驗....




把別人的經驗想想以後會不會遇上....





或許遇的上或許不會





至少你知道你周遭有人遇過辣............





希望我這些話你能明白.....





朋友可以讓你訴苦



可以借你摳摳吃飯飯



不會讓你吃苦....



董咩???




或許你不信任師傅....




可是你去常是信任她壓.....




或許有意外的驚喜




因為你信任他....




像我剛開始也不信任你呀......




可是我現在慢慢的





信任你呀.....




加油辣.......



我會支持你的.......



愛你唷......




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