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3:36:22さかな*

發洩

2007-07-14

發洩心情!
哈哈哈~
果然又是酒會+唱歌
我啥時變成班底了= =a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嘿嘿~
又撘了便車上去
省了我兩百
尬的
泊車的居然說沒位了
假日的停車位真難找
找了好久才找到

開開心心的抱著12年
衝過去找他們
耶~~~
結果他們看到12年
比看到我們還開心
呿=3=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幹麻一直敬我酒啦
我是被敬就一杯灌捏
小心我先掛

挖哈哈
我會其中一種划拳了
還不錯玩欸
挺開心的我

撲~
龍哥又喝掛了
結果這次我沒跟著掛
我居然是清醒的!!!
我就說麻!!
還是純的好
我討厭啤酒= ="

意外~~
阿浮居然夾到手了~"~
被人家關門夾到
也難怪你很清醒
痛到很清醒

沒地方睡
因為我已經說不回家了
只好問司機
有沒有客房給我睡?!
剛好有
賺到了
挖哈哈哈

第一次這樣在別的男人家過夜
感覺怪奇怪的
不過房間好空
害我一直靜不下心
傳簡訊吵別人ˋˊ
結果沒半個人回我
傳錯人= ="

早上去吃早餐...
被誤會
這你女朋友??
我狂搖頭
那是我朋友
喔~~

原本想說在我去坐車就好
沒想到居然送我回台中
又賺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