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2:46:28¥〝r 傳〞←

搞什麼。

哀 人生就是這樣。

有開心 有難過 怎樣才是真正的朋友捏

這幾天 真的很開心。  心也平靜許多

雖然跟你只是高中時同班 我們認識一個禮拜 我就休學了。

但是這幾天 我又跟你聯絡 你可跟我一起騎車 聊天 哈啦 

聊一些心事    只是跟你認識幾天 就感覺好像是幾十年的朋友                         

要幹麻都挺我到底 去哪理都說好 沒有不 = =

這幾天 感謝你們 陪我出去 飆車捏

五指山 陽明山 都飆過了 過幾天來去飆 秋明山啦。

 

最近 真的好悶好悶阿 整天在家 無聊死了

也都是你們這些 國中 好麻吉 陪伴我。

還是以前國中的朋友 最道地夠味啦~

努力等待夏天 穿著我的沙灘褲。

騎著我的摩托車 到海邊看妹仔 玩水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