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過的包容 ..


不懂自己的思緒在想些什麼ˋ也不知道如何在進行著下一步 !!



想法很空白 頭緒一片渺茫 !!




到底是誰對誰在玩弄!? 到底是誰輸不起誰!? 這麼可以說的那麼自然



這麼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 那不是我得嗎!?



這麼可以那麼髓便就放開雙手 .. 這樣做



是為了我的目標嗎!? 我自己也不懂 ~










放手是成全嘛!? 至少我是那麼想的 ..




捨棄是成全嘛!? 至少我是那麼堅持的 ..









我到底還再在乎什麼 .. 自己捨棄 但不願放棄





自己告訴自己的話 .. 卻難以抉擇 =ˇ=










這是雙魚的個性嘛 ? 左右搖擺 漂浮不定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某些程度上面 我該有我的責任 ..


我也很坦然接受 現在的我並不孤單 但是 ...








有種若有視無的感覺ˋ



我明明還握在手上的這麼感覺髓時就變成空白似的




那種感覺 好像不是自己的







                  淦=ˇ=凸  很討厭


















    該有的態度太複雜 ˋ 放任的太髓便 緊握住的太緊迫








           









              為什麼我自己無法釋懷這塊 ..































         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沒有



再愛上一個人的因素是什麼!? 我拒絕



再心甘情願為一個人為什麼!? 我太傻










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會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而改變了自己





那些千言萬語的承諾呢 !? 這麼遠離我十萬八千裡那麼遠











而我連碰都不敢去碰 .. 那感覺好像會爆破開來的樣子 !!






















蝴蝶靜靜的再採蜜 .. 那我們就乖乖的在旁欣賞就好




狗兒乖乖的再吃飯 .. 那我們就別再多接近半步就好

























































我愛上過愛喝立頓的人 .. 我愛上就算在無理要求我都願意付出的人



我喜歡過看似冷漠的人 .. 我喜歡就算在對我不理不採我還是覺得幸福的人






























































           我都很在乎 .. 但我更在乎尊嚴 得過且過吧^^

 

 

 

 

 

 

 

 

 

 

 

 

 

 

 

 

 

 

 

 

 

 

 

 

 

 

 

 

 

 

 

 

 

 

 

 

 

 

 

 

 

 

 

 

 

 

 

 

          反正見機行事 .. 該是我的 它就會回過頭來我得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