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語 // ( 愛 情 )

♀ 如果愛上了 / 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
♀ 莽撞可能使伱一陣子 。
♀ 怯法卻可能使伱一輩子後悔 。
♀ 沒有經過愛情a人生不完整 。
♀ 沒有經歷過痛苦a愛情不深刻 。
♀ (愛情使人豐富)(痛使愛情升華) 。


♀ 如果能掉一次眼淚 。
♀ 能讓你開心一天 。
♀ 我願意為你掉一公升的眼淚 。


♀ 看著照片思念回到從前 淚濕我的臉 。
♀ 一遍一遍讀著你的卡片 也不厭倦 。
♀ 當我明白我不是唯一 。
♀ 難過的心不能自己 。
♀ 甜蜜回憶有你的過去 。
♀ 讓我知道愛的真諦 。
♀ 我心中的愛滿滿都是你 。
♀ 永不停止直到永遠 。
♀ 你明不明白我對你的愛 。
♀ 有著期待但不怕受傷害 baby oh baby 你不要離開我 。


♀ 人總是會逗留在那塊傷心地 。
♀ 只要真正笑過 。
♀ 才會獲得愛人的自由 。
♀ 只要有一天 。
♀ 你懂的珍惜我的愛 。
♀ 那才是值得 。


♀ 想你無止盡 。
♀ 愛你無期限 。


♀ 因為緣分所以相逢 。
♀ 因為喜歡所以疼惜 。
♀ 因為真心所以給你 。
♀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
♀ 因為珍愛所以唯一 。
♀ 因為值得所以愛你 。


♀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 。
♀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
♀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
♀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


♀ 愛情在最深處的離去 。
♀ 會讓我記你記的越深 。
♀ 甚至刻苦銘心 。
♀ 想忘也忘不了 。


♀ 愛上你是種感覺 。
♀ 想著你是種快樂 。
♀ 抱著你是種依賴 。
♀ 吻著你是種擁有 。


♀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你變成什麼樣子, 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


♀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


♀ 只要和你一起, 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