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2:06:18天晴晴水藍藍

颱風天我在台中

25號跟MM一起搭統聯到台中,雅雅開車跟我們會合。

 

晚上幫兒子慶生,見到阿直、小熊、格子、皮皮、女兒跟女婿。

 

晚上跟MM睡民宿,隔天早上民宿的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布丁。

 

26號中午,雅雅帶著MM跟我一起去南投埔里。

 

紙教堂大門。



風景很漂亮,但熱壞了。














幸福鐘聲

















































 

接著去了18C巧克力工房,很多人排隊,我們抽了號碼牌。

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在試吃,最後我買了抹茶巧克力。









 

可愛的垃圾桶。






琳瑯滿目。









 

兩個貪吃的女人。




 

買完巧克力,我們到隔壁買冰吃。

 









然後在對面的電視牆休息。


 

雅雅載著我們回台中朝馬坐車,等回到台南已經快十二點了。

 

沒有火車可坐,於是我載著MM回高雄。

 

回到高雄已經兩點多,在MM家,我買了太多的滷味,JOE買了太多的鹹酥雞,結果我們都被MM狂唸。

 

但是很開心跟她們聊天,第一次參加婆的聚會,偷聽了不少女人心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