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02:20:26天晴晴水藍藍

打不死的蟑螂

我搞不懂,小小戰爭裡面那些等級低的白目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就打不過我,卻一天到晚看我家沒兵就來惹我。

 

一次兩次,老實說,我實在很懶得打回去,因為他們等級低到我很不屑佔領,她們佔領我幾個小時,就抽走好幾千的稅,我佔領他們三天,搞不好連一千都沒有。

 

可是他們卻像打不死的蟑螂,三番兩次硬是要來惹我。

 

惹到我抓狂了,一定要逼我去打他,一定要逼我放兵在他家,這樣他才會爽。

 

只要我放他一馬,他馬上又會來打我,是怎樣?沒被佔領就不會爽是不是?那麼喜歡我打他是不是?那麼喜歡惹我就對了?

 

既然要這樣玩,好啊!我陪妳玩!我現在不撤兵了,我看是妳玩不下去,還是我玩不下去,要賭就賭大的,我沒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