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1:44:58宮澤 威

醫院

晚上好~ (≧▽≦) 星空


今天大半天都在醫院....病院 あし

剛剛才回來....走る人


說明一下治療狀況....


看完骨科照完X光之後就是復健科的看診

我的主治醫師問:復健科看了嗎?

我:沒...沒有

醫師:怒!

之後就馬上掛診看復健科

骨科的部分今天的X光一樣正常

提一下下次回診是3月中



復健科的部分

跟醫師聊了一下我從之前到現在的狀況

我也心急的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打籃球

醫師的回答讓我很沮喪復健及手術之後大概兩年....


兩年...這...還不是一定喔!(所以我很沮喪)

總之復健科醫師是說我還是好好復健吧!!


所以今天晚上在復健中心復健了 ガーン

熱敷之後水療之後電療

明天下午也是復健來着...(接下來是辛苦的復健之路了) パンチ! むかっ むかっ パンチ!


那麼今天的感謝和稱讚

1.感謝今天幫助我的人

2.我今天一天辛苦了

3.今天一天也努力了.....


宮澤 威 より 馬 馬 馬



かっこいい さえちゃん!帥氣江  ラブラブ! ラブラブ! ラブラブ!

上一篇:氣憤 Part 2

下一篇: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