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20:50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和我麻麻吵架





吼~~討厭的一天


早上 討厭 被我弟趕


中午 討厭 沒東西可以吃   要自己弄


晚上   好不容易中華隊贏ㄌ 開心點了


偏偏 在要吃晚飯的時後跟我吵


我真的覺ㄉ自己很倒楣ㄟ


有這種弟弟


不是我怕你 是我不想跟你吵


不想讓我跟你的姐地關係差


其實有時候很想跟你吵 你態度差


我也總是笑笑的帶過 不曾說什麼


但我麻麻好像認為我一點努力都沒有


成天只知道說弟弟是笨蛋


奇怪了~~!! 他不笨 我會說他笨ㄇ


奇怪ㄟ 說說他你就不高興


我媽成天只想知道


我幾點回家 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幾點回家 ?? 我每次都有說阿 也每次都有做到


男朋友 ?? 我講了n百遍了 就沒有碼!! = =


那件衣服的事 每次講到都一直偷笑


奇怪ㄟ 有什麼好笑得阿~~!! 每次都想太多


這樣整個讓我很不高興


每次都偏心弟弟


更讓我不高興


他是天子歐~~!! 每天都閒在那邊


書不會唸就算了~~


還成天巴這電腦打電動 = =


這樣不笨也難吧~~!!


我真的很想說"可不可以公平一點阿!!"


奇怪了~~!! 男生跟女生真的有差別待遇ㄟ >"<


真是氣死我了啦~~!!


氣到讓我大聲說出來


算了~~!!說出來也好


看看會不會改善


唉~~ 好久沒吵架了


每次都是因為我弟吵架


吼~~ 有時候 我真想當ㄍ獨生小孩


不然有個哥哥跟姐姐也好^^


就是不想當大的


吼~~長大真的有點討厭






打出來心裡好多了~~!!


本篇純屬發發牢騷 = =




上一篇:和我麻麻吵架

下一篇:好挫折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