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42:00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安全感




最近開始接觸到這樣東西



別人問我



其實那個東西對我來說



我並不是很了解



有時候 甚至還懷疑這個東西的存在



就是這樣



但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承認



"他確實有存在的必要!!"



每個人對他的需求都不一樣



就像是情侶



情侶 有很多種



相處的模式也是很多種







且每個人在乎的也都不一樣



就像我 我要求的並不多



甚至每天傳簡訊 睡前的晚安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且就算是對方說要跟他的朋友去打球 或是去哪



只要說一聲



並沒有不可以



因為只要確定對方是喜歡自己的



就可以擁有比較大的安全感



但有些人 卻是相反



覺得每天一定要通電話



去哪裡跟誰出去 要報備



這就是讓那些人擁有安全感的方法



但安全感的多寡換個角度來想 就像是你相信對方有幾分



恩恩




或許他的存在 真的很必要的~~!!



不然自己心裡換個思考方向 自己調整一下



獨立做自己的事 其實也是很棒的~~!!











ㄏㄏ 感情 就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