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00:50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颱風天 開會日 = =



這幾天有ㄍ颱風要來



她並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 = =



好不容易要開會的這天



她竟然也將登陸 ~~




哇~~!! 昨天就在講說 會到底要不要開




最後決議 ”開會吧!!同仁”




但有些人不知道 因為有的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今天早上就一打早起床 準備出門




跟小絜也是約老早ㄉ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還沒9點就到ㄌ




我們2ㄍ就在那ㄍ大廣場邊坐著吃早餐




頗像遊民




那邊倒是很多真的遊民




後來 傅平 呆呆 小白陸續來了





恩恩 阿囉哈來的一像很多 ^^





呵呵 因為豆腐算1.5ㄍ 所以人數剛好一半





恩恩 除ㄌ我們阿囉哈 只剩耳機跟豆腐





我們就開會 真的是小籌 ”小”的可以





就是這樣阿 但進度還不錯





且我今天整ㄍ就很high





high到遊民覺ㄉ我們很吵




所以不得已 我們換ㄌㄍ地方





其實只離原來那裡4-5公尺吧!! = =





今天整ㄍ就很可憐 我一直被嗆





其實搶一嗆都會不爽吧!!




所以後來我就有點不想講話 = =





說我2星級 恩恩 那我想當2星級





因為5星級的要補考   哈哈





後來又變常民宿   然後更可憐   變遊民






實在有點想罵髒話





吼~~絜你每次都扭曲我的意思 





害我後來有點不想反駁





每次我不是那樣想     你都很兇的說我是那樣






因為你沒裝方向盤吧!!  比較直接






哈哈   搞到後來  豆腐跟耳機都一起加入嗆我的行列







後來  大家肚子餓了就決定去新光三月






但因為才10點多  





但一出捷運站





那ㄍ風      那ㄍ雨   ㄜ   ~~~





傻眼       地上到處都是雨傘解體的殘骸




恩恩       有嚇到




後來我們決定不稱雨傘





結果   不稱果真好一點





後來大家就到麥當勞去吃早餐啦~~!!




哈哈   大家在那邊狂聊





豆腐吃的好少   哈哈





耳機也是   哈哈   呆呆是豬





我跟絜還一直坐在麥當勞叔叔腿上   哈哈





我覺ㄉ耳機頗有治小絜的能力




哈哈   小絜一直被他嗆





後來還遇到我景美的同學





哈哈




後來呆呆先走




大家繼續




豆腐犧牲的   700要分絜350





絜還不要




哈哈    我們還一直講塘塘鬧豆腐





今天整ㄍ就很好笑






雖然我一直被嗆   =          =





悲情弊了~~




後來大家就聊著聊著   




2點ㄌ   




大家收一收準備回家





整個還不錯




雖然今天有人堅持跑流   ~~   =    = 




哈哈




但颱風天去跑流   太囂張ㄌ~~哈哈




不怕被風吹走ㄇ   ??    呵呵





哈哈     今天真的還不錯開心




ㄝ   還不錯  !!!
耳機 2006-07-14 22:17:30

一點都不搞笑,我快被ㄍㄞ死了= =”

版主回應
會ㄇ 你多嗆絜啦~~!!
現在只有你治的了他了~~!! >”<
不然我一直被嗆 很可憐ㄟ~~!!
2006-07-14 22:25:54
火星 2006-07-14 16:05:00

話說原本好自在有第2個人要去的 = =

只是....嗯 溝通上的問題XD

版主回應
是歐 那還蠻搞笑ㄉ阿~~!!哈哈 2006-07-14 21: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