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43:44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101 結束了

101 高中生活的第一個家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情形


還記得我跑錯班的蠢事


還記得我們當初最好的”4人組”


還記得班際時大家的團結


好多好多的回憶歐


雖然老師好機車


我要謝謝好多人


呆呆
我滴好姊妹!!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雖然我們常常鬧脾氣 但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1年 快樂的高一生活


雅婷
大正眉 謝謝你常借我抄作業 哈哈 你也是憨兒一個^^


施同
多虧有你做我前面 我才會上課專心ㄟ 哈哈 改天一起來”嗶嗶嗶”ㄅ


心瑜
?? 只知道你好凶 但你真的是個搞笑之人 哈哈


家瑜 是個可以聊天的朋友歐 ^^


小靜 吼 ~~你太正經了啦 > 0 < 雖然還是台台的= =


曹 ?? 還是很感謝ㄅ


彥儒 跟你是到最後才好的 恩恩 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


昱玲 知道你很用心 雖然我一開始對你沒什ㄇ感覺 但後來知道你是好人



我最最好的姊妹 每次心情不好都是你在陪我 很多事我也都會跟你說 我們常常嗆來嗆去的 很好玩 真的 你要幸福 哈哈
以後常來樓上找我們歐 ^^

紅豆 我很想你 你一直都是ㄍ很好的班長 你很瘋 我很喜歡你

ㄓㄡ 常常一起嗆花太的好朋友 ㄝ 要一直這樣下去的

嘎 普普 但還是很喜歡你潑絜冷水 因為很好笑 哈哈

昱儀 你跟小靜會幸福的 ^^ ㄏㄏ

佩樺 慈悲心太重ㄌ歐 ㄏㄏ 要凶一點啦= =

予廷 ㄏㄏ 其實你是ㄍ好人 ㄝ

海婷 你繼續加油吧!!戲劇社會很棒ㄉ ㄏㄏ

花太 我想跟你同班啦!! 謝謝你常陪我耍憨 常常聽我發牢騷
也常常陪我 有你這ㄍ好朋友還真不錯

火星人 ?? 真的還蠻怪異的 但人還不錯^^

碩河 ?? 也是ㄍ小孩 = =

泓駿boy 哈哈 嗆爆花太 嗆爆雨澤 哈哈 你還蠻色的說^^

momo ㄏㄏ 好朋友ㄟ 真的 你真的是個很搞笑的人
常常作出一些很無厘頭的事 ㄏㄏ

重境 不要在偷看了啦~~ > 0 < 小心眼經掉下來 ㄏㄏ

火鍋 不知道為什ㄇ 不是很喜歡你 因為你喜歡大聲講話 + 自以為 = =

高手 ㄝ 高手 謝謝你跟我搶工作做

TK 沒什ㄇ感想 = =

柏毅兄 其實你也是搞笑之人 恩恩 你真的強 不管是音樂還是體育方面

貓王 一也是101的一份子 ^^

雨澤 你一定要那麼娘ㄇ ㄏㄏ 謝謝你每天都給我嗆

紀弟弟 ㄏㄏ 我們下學期變的很好 不知道為什ㄇ 謝謝你常陪我一起嗆絜 ^^ 哈哈 希望可以跟你同班 哈哈 你也一定要幸福歐!!

白痴辰 謝謝你 跟我一起鬧小情侶 哈哈 你不要在白痴了啦 > 0 <
我想跟你同班啦~~^^

長正 恩 ”起來了” 別睡了 呵呵 謝謝你常讓班上開懷大笑^^

信豪 ?? 不熟 只知道他是長人 跟他是個好人 ㄏㄏ

熊 還是謝謝ㄅ 畢竟我們還是拔拔跟女兒^^

青蛙博 哈哈 你不要一直喇吧啦!!超愛虎爛的 受不了 然後你又很A
但你也是ㄍ大好人啦~~真的 只是不要一直愛耍帥= =(因為一直放槍)

大頭沛 你也是本班搞笑之人之一 你真的很搞笑 哈哈
以後都不能跟你一起上音樂課ㄌ 就聽不見大家嗆你腳”香”~~> 0 <

小白 雖然你常常嗆我 但你真的是ㄍ”大好人” 只是有時候瘋的有撤底
不愧是康輔人阿!! 加油吧~~!!阿囉哈是大社~~ㄝ

家碩潘   你一定要這麼憨嗎~~!!  唉  但也謝謝你常作一些很無聊的事情弄得我哈哈大笑  ~~謝

水誼  哈哈  你真是小叮噹ㄟ  萬能百寶袋  什ㄇ東西都有  希望跟跟同班恩  哈哈  你是大好人

賴胖   我知道你很帥?? 但你不要一直逼我說謊阿  ㄝ謝謝你常跟我一起耍憨  哈哈

薛肥 唉  愛計較  ㄏㄏ  但還是謝謝你有幫我買早餐  謝啦!!

不公   你常常嘴巴說錯話歐~~但還是很謝謝你常陪在我旁邊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ㄉ  同班  同班  要同班啦!!

凱哥   雖然你每次都弄我頭髮  但還是想跟你說"你真的是憨兒"
你的招牌動作我會記得的~~ㄏㄏ



ㄏㄏ  101結束了

但回憶將不會結束   ~~

我愛101~~

101   掰掰~~!!


夥伴ㄇ   掰掰~~!!   大家一起加油!!︿︿
 
















=       THE       END     =

上一篇:最後一天

小ˇ白 2006-07-05 17:56:59

吼~~~好害羞喔~~~討厭啦~~~嗯哼>///<
恩...阿...恩...妳也不錯啦!
好a 嗯哼~~~

版主回應
我們2ㄍ在害羞什ㄇ阿~~ = =
奇怪勒~~
哈哈 但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滴~~^^ ㄝ
2006-07-05 18:04:18
紅 豆 ˋ 2006-07-05 12:16:17

水唷
我愛你

版主回應
水歐~~
紅豆 我也很愛你啦~~>/////<
ㄝ~~ 我愛紅豆 紅豆愛我啦!! ^^
2006-07-05 17:43:54
倩公 2006-07-04 22:53:42

我要說的是
起碼報台要打”倩公”

版主回應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 0 =
哈哈~ 不公=倩公 ok? 恩恩 ok
哈哈 小倆口真是幸福的讓人羨慕ㄟ~~哈哈:)
2006-07-05 10: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