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09:06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圖書館一日遊


今天 是段考前2天



昨晚決定要去圖書館



ㄏㄏ 本來覺得要好早就去的說



但阿洋很棒 ㄝ



他說他會先去佔位



ㄏㄏ 所以我只要8點在到就好了



但今天也謝謝8班的”熱舞”它們



讓我們排他們後面



哈哈 今天除了我跟阿洋還有momo跟聖凱跟聖凱的朋友



ㄝ 李尚謙睡過頭



我們大家先ㄑ吃早餐



吃完也都10點了



我唸了一ㄍ小時



就跟momo去樓梯那聊天



哈哈 阿洋 扯報了



狂睡 = =



起床後也來加入我們的討論



哈哈 好笑ㄟ



我們就一直聊天



聊一聊 ㄝ 12點了



有個人一直吵 一直說要去吃午飯



哈哈 是阿洋 = =



他跟momo很壞 一直嗆我



然後跟我說”好麻吉 就是要嗆來嗆去 如果不嗆就不是麻吉”




哈哈 搞笑ㄟ



說實話



今天沒唸到什ㄇ書



沒關西



明天 一定會用功的



ㄝ 就是這樣



好棒



今天過的超開心的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