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55:33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難得-好日子


星期3



是個很棒的日子



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早上上課都還蠻開心的



ㄝㄝ 美術課 用功唸英文



ㄝㄝ 國文課 用功唸英文



ㄝㄝ 三民課 用功唸英文



雖然有兩節國文課



但還是很安祥的過了



呵呵 下午過的好快歐



音樂課 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節音樂課



想想以後的日子 會有書堆成山的日子



哈哈 我不是ㄍ可以當書呆子的料



昨天 放學還打了好久的球ㄟ



”重境”不要偷看 = =



但絜的那個”隔壁場” 整ㄍ就是接ㄉ很順阿



且笑點十足



還有後來那ㄍ補眼睛的



多看一點 可以補眼睛 哈哈



小絜說的 有看有差



但我投進了 ”三分球” 沒錯 是3分的!!!



整ㄍ就是嚇到



天曉得它竟然進了 > O <



打完好開心歐 打到7點多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球了



所以昨天整ㄍ就是打ㄉ很夠勁



哈哈



但後來回家的時候



遇到阿洋



他ㄉ錢跟手機都放在教室



我卻沒等他先上了公車



唉~~我好無情歐



怕他回不了家 我還有打3通手機給他



後來回到家有點良心不安 = =



今天看到他 還去跟他說了一下



他人真ㄉ很好 他說沒關係



哈哈~~阿洋人真ㄉ很好



哈哈~~~~~



還有 高偉智 > O <



他是個低能兒



我只能這樣說



好吧 好吧



你想反清復明 恩恩



同志 那你己好好加油吧!! = =|||



哈哈 今天體育課還脫光腳 ㄑ打球



哈哈 超級新體驗ㄟ



放學還在車上跟小絜玩那ㄍ幻想ㄉ遊戲



哈哈 整個就很憨



好啦 像拔拔像麻麻都無所謂啦



畢竟是2人的結晶阿 ㄏㄏ



整ㄍ就是好笑炸了



還分男生女生歐 哈哈



這2天整ㄍ就很HAPPY阿





















^^

上一篇:社團聯展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