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57:26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社團聯展


昨天是社團聯展


呵呵


期待好久說 昨天也是”曉郁”老師的生日


經過上禮拜的彩排


大家都幾乎熟悉流程


所以昨天彩排的時候還蠻順利的


昨天好像是最後一次社課吧!!


大家都在吃東東


我們阿囉哈跟籃球社一樣 都是吃”比薩”


整ㄍ就很好阿


但可悲的是 我們要去彩排


便宜小白!!哈哈(小白要多吃歐 你太瘦ㄌ ㄏㄏ)


但ㄑ彩排還不錯完阿


整ㄍ就是很high阿 特別是在阿囉哈的節目


後來彩排完ㄌ


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不錯阿!!


大家都生出了"撲克牌"ㄟ  


好完好玩   


便當更是沒話說


也太多樣是ㄌ吧  有牛.魚.鷄.蝦捲4種


真ㄉ很多ㄟ~~


哈哈~~吃完ㄌ很有飽足感


吃完飯   離進場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大家又開始玩牌


我也趁這段時間ㄑ亂走


哈哈~~看到一堆正眉

寶妮   大正眉   愛你啦!!

鼻子   也是個大正眉  你人真ㄉ很好~~

牙膏   小不點   很強歐!!

承儀   大大大美女   哈哈~~有沒有聽到我幫以加油

可可   很大聲歐~~你紅ㄌ







終於開始進場ㄌ


大家開始忙ㄌ


我們還要偷偷溜進ㄑ當學姊加油


ㄜ~~~第一牌做的人好眼熟歐


哈哈   是小眼跟尚謙   還有盧肥跟尚憲跟momo  還有阿洋


和一些14班的人   呵呵  文文  我有看到你歐




尖叫完


不知不覺中場休息


好緊張歐   因為我們是下半場第2ㄍ


吼~~終於輪到我們ㄌ


我們在後台還在說笑ㄟ  ㄏㄏ


一開幕  很緊張


但看到下面的人  都是一堆熟面孔  更緊張


哈哈~~我有聽到寶妮的叫聲ㄟ


張飛   你好紅歐!!


哈哈   表演完  我們馬上衝進ㄑ看"大傳"


呵呵  真ㄉ是正眉ㄟ  ㄏㄏ


我跟呆呆再做到最前面


ㄏㄏ  邊看節目 邊跟阿洋玩


哈哈~~momo真可憐   揮手ㄉ時候只有一隻手


蔡盛中  ~~我以後都要叫你"NONO"


誰叫你要先嗆我~~呵呵


後面的熱舞跟手語


整ㄍ就是high到最高點阿


手語的時候   阿洋跟momo就一直叫"受不了ㄌ"哈哈


當然阿   一堆正眉ㄟ


後來節目完ㄌ


因為已經很晚ㄌ


所以想快點回家


因為小絜要等嘎


所以我先走ㄌ~~


公車很難等  自己一個人  東西很多  又下雨


呵呵  好險後來遇到阿洋


他怎麼也自己一個人  ㄏㄏ


後來就一起做公車回家


一路上很好笑阿


一直狂聊


阿洋人真的很好ㄟ


雖然一直鬧我  =  =


唉~~你為什ㄇ要一直說ㄑ廁所ㄉ事勒


你都知道ㄌ  還硬要說出來


但我承認   那次真ㄉ不是我 =  =


這樣說  顯的我色ㄟ > 0 < 








ㄏㄏ   總之很開心就是了


ㄝㄝ   聯展大成功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