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34:41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星期五....我最愛ㄌ

圖是我們班滴代表人物貓王歐
哈哈 有點懷念他在ㄉ日子....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 我最愛星期五


  第一節是”地科” ㄝ 要去2樓做實驗ㄟ


  整ㄍ就是很開心


  其實那ㄍ實驗頗白痴ㄉ (就是拿著乾濕溫度計在那邊甩押甩ㄉ= =)


  一ㄍ人要甩5分鐘(小絜應該甩ㄌ快10分鐘ㄌ吧 哈哈 昱玲整他吧~~)


  後來就是"數學"   - 開玩笑   我最愛ㄉ課ㄟ

  
  當然要用功啦~~我很用功在算數學歐


  英文....那是什ㄇ東東阿??


  說實話  開學到現在我沒有一節英文是專心ㄉ在上課ㄟ


  ( 就是欺負脾氣好ㄉ老師   >////<    慚愧...   )


  "化學"....不用說 照睡阿
  

  中午我們把"奪魂鉅2"看完...阿    我們在吃飯ㄟ


  整ㄍ就是夠血腥 或許他所反應ㄉ就是人性吧


  人都生死關頭 或是 對死以毫無恐懼ㄉ人 - 都回有這樣極端ㄉ一面吧


  尤其是在那佈滿針筒ㄉ池子裡尋找解葯 . . . 那到底有多痛


  真是不能讓人想像...越看越緊張


  哈哈...屁屁辰ㄉ衣服應該快被我抓爛ㄉ吧


  但是結局實在有點爛...看完ㄌ   有種空虛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體會到一些人性ㄉ觀點   實在值得ㄑ探討一下 


  中午ㄑ打分數   累到   但今天實在跟阿洋他們太有緣ㄌ


  一直遇到他們   哈哈


  阿洋說這是緣分阿...


  放學我們就ㄑ跟班上ㄉ人一起打球  又遇到阿洋他們ㄌ


  後來又ㄑ跟7班打   青蛙博整ㄍ就很貼心阿


  還ㄑ幫我們買水ㄟ   頓時覺ㄉ有他在真好ㄟ


  (以後哪ㄍ女ㄉ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哈哈


  後來我看到阿洋在當裁判ㄟ...


  我最近發現他很厲害ㄟ


  馬拉松一年級ㄉ第3名ㄟ...就算你說只是全年級第13名


  但你真ㄉ很厲害ㄌ啦  真ㄉ (至少我是這樣覺ㄉ︿ ︿啦!!)


  其實不管你上不上台領獎...我都會幫你歡呼ㄉ啦


  哈哈....更何況你今天當裁判ㄟ


  雖然有點不敢吹   但第2次會更好 

 
  當裁判就夠猛ㄌ啦...


  最後我又跟小絜&小眼&紀先生打球打到7點


  突然手機響ㄌㄟ!!( 哇...奶奶打來摧ㄌㄟ = = )


  只好回家嚕....但公車實在有點慢


  好不容易來ㄌ班左線...2話不說   先上車阿


  但遇到塞車...整ㄍ就是悲情


  後來還在車上遇到ㄌ蕭蕭   哈哈


  回到家都8點多ㄌ   吃一下東東  玩一下東東   就9點多ㄌㄟ


  後來跟阿洋又聊天聊到10點快11點...想一想

 
  我明天一大早還要起床讀書ㄟ    懷疑自己起不起ㄉ來...看天意吧!


  看老天爺眷不眷顧我啦   我不想當被拋棄ㄉ小孩啦   ㄏㄏ


  哇 ~ ~ 我跟阿洋太會聊ㄌ吧...沒想到聊一聊就這ㄇ晚ㄌ

  
  哈哈...真開心有他這ㄍ好朋友ㄟ

     
  今天整ㄍ就是有開心到阿   好久沒這ㄇ開心ㄌㄟ


  且也想ㄌ很清楚ㄌ   我決定照自己ㄉ感覺走吧


  那件事ㄋ    就永遠永遠收好吧   我應該不會做ㄌ吧


  因為我感受ㄉ到就好ㄌ    實在沒有必要ㄌ


  且我相信我自己    我不會後悔ㄉ


  因為這就是我ㄉ決定啦   哈哈!!



     傻傻ㄉ過~
 
     呆呆ㄉ過~ 
 
     豬豬ㄉ過~
 
     蠢蠢ㄉ過~

     笑笑ㄉ過~

     就這樣   我喜歡這種無憂無慮ㄉ生活~~

     而這生活就是我真正想要ㄉ   呵呵


     明天開始唸書ㄌ   加油吧!!


     GO ~  !  GO ~  ! ︿ ︿









          ˇ   The   En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