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36:28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倒楣....只能這樣說~~

今天....只有2個字...”倒楣”


但說實話過的還不錯啦...有好笑到 (只能這樣安慰一下自己 = =)


第一堂就是那ㄍ嘴毒死人不償命-”魏奶奶”滴歷史課...真難得今天上他的課竟然沒想睡覺的慾望ㄟ...


所以今天難得ㄉ沒被他點到名...小幸運啦(因為我也沒在聽他上課>////< )


今天高手整ㄍ就是在神遊嗎...叫你ㄑ關電扇”是電扇”~~你竟然跑ㄑ關電燈”電燈?電扇?”~~搞笑歐.....


下一節”數學課”~~哇 是我最喜歡滴春美的課ㄟ 整ㄍ就是開心


但可能是開心過頭ㄌ...一翻開數學喜做就被它割到手... = 0 = 無言阿!!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算數學歐~~ ( 好像只有數學課才會認真ㄟ...只有這時候能說 我-陳呱呱 是乖小孩 ㄝㄝㄝ )


吼...”電腦課” 無聊ㄉ一節課ㄟ...但我ㄑ看的”紅豆”滴相本裡 那本傳說中轟動到101上上下下滴< 小情侶’s world > 整ㄍ就只能說...{同學你拍的技巧也太專業ㄌ吧.....}


再來就下午了...今天難得不用ㄑ練舞...午休就和呆呆在討論些生日滴東東...哇!!我們也想太多ㄌ吧~


軍訓課要填問卷...我還蠻快就填完ㄌ 二話不說 ~ ~ 當然是先睡ㄍ覺阿


國文課-”薯餅”聽起來就不喜歡~~他的課只能用無聊來形容

薯餅:來 動筆翻 !!
來 吳世騰動筆寫 ~~
來 安靜 [他好像只會說這幾句話....]


------------------------------------------------------------------------



今天沒留K中唸書 所以就ㄑ陪小絜吃飯...但我們2ㄍ實際上什ㄇ都沒吃


就這樣晃晃晃到6點多才回家 一路上小絜一直問我同一ㄍ問題 問到我都快瘋ㄌ啦~~


我說過啦 這件事要好好計畫一下 但還是要先克服一下心理障礙


其實我是真ㄉ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ㄟ 所以嚕 只能先這樣ㄌ吧


所以就等考完試再來說吧....


但我可以說的就是我很清楚自己所想要的


也知道我自己的方向跟感覺...所以呆呆阿 小絜阿


你們就在等等ㄅ~~




小絜記得明天要ㄑ唸書ㄟ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