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0:47:51氣質ㄡ*?

製作巧克力卡片*

情人節餒明天?
其實本來是忘記了ˊˋ
是朋友前幾天都有在講!!
才突然想起來= =
也因為降 !! 我鬼點子少ˋ
一直不知道要送啥情人節禮物給我老公!!
最後決定DIY自己製作嚕ˊˋ
真的很難得餒?
好幾百年才一次ˊˋXD
最後決定做特大的巧克力卡片
從下課回來先買好要做的材料!!
從晚上9點開始做!!
做阿做~ = = 我妹肚子餓
只好抽空時間幫她煮東西
後來繼續用我的巧克力ˊˋ
到12點過還沒完成一半= = (很難很難做)
繼續趕趕趕ˇ
在4.5點已經快完成阿ˊˋ
6點那大功告成!! 很開心^^ 郝看又好吃
結果ˊˋ 我ㄧㄆ小心把它給用壞了= =
卡片屬於平面又薄ㄉˊˋ觸碰容易壞
本來打算不去上課ˋ從新做!
想不到我媽跑來跟我吵架= =只好奉陪ˊˋ
不過最後還是去學校了!!
一整天都在睡睡睡= =
還夢遊呢!! XD
從我的教室走去別間教室睡了一節課
結果後來竟然都沒印象= =
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