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18:53氣質ㄡ*?

我跟她? 若最後真的....

       我跟她?
 
  在這兩年內真的會有一個走了?
 
    若最後真的是我走了
 
   只能怪我當初不好好聽話
  
      現在想想
 
    我跟她已經分開1年多
 
    從非常非常好的姊妹
 
     變成普通朋友
 
   到今天變成非常陌生的人
 
   當初跟她糾纏不清的關係
 
    已經脫離一段時間了ˇ
 
   難道還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因為當初我不好好聽話?
 
    假如最後結局只能降*
  
     我也認命面對了!!
 
    該來的還是逃不掉ˇ
  
     除非我命很大?
  
    三天燦爛無比的笑容、
  
    隱藏著現在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