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1:05:33┼˙笨笨a小貍‧┼

幸福低23號

ㄆㄆ…我開始要在這寫下我生平ㄉ日記囉~~>﹏<

我來想想到底要寫下啥ㄋ... ⊙⊙?

陌生人:你很煩ㄟ,當然是寫你ㄉ事情阿...

貍 妹:哎呀,我寫啥干你啥訴喔..

陌生人:好心沒好報..

貍 妹:ㄚ..乾脆就來寫我跟我家那口子好ㄌ.. >///<

陌生人:ㄑ..誰會想看阿... 一▽一? 

貍 妹:你給我閉嘴... >︿<



在三天前ㄋ,也就是〝23〞號...

是我跟我家那口子交往八ㄍ月ㄉ日子ㄋ....

你說:「妳已經讓我愛8ㄍ月ㄌ..還要ㄅ要讓我繼續愛下ㄑ阿..」
(真訴低...這是啥笨問題阿....>▽<)

呵呵~那時後ㄉ我讓我感覺到,你真ㄉ很像一ㄍ要糖吃低小孩

..真是可愛>﹏<..

無論我給了你啥答案,我只能說:「幸福在哪裡..就在我心裡」...

在下段旅程中,有你ㄉ陪伴依然是最好ㄉ...

貍 妹:終於寫完ㄌ..

陌生人:你在敷衍大家喔...     一o一

貍 妹:呵呵呵呵呵呵.....你死定ㄌ...

陌生人:    一o一||||||||    落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