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1:20:09Queen

牙醫助理


下定決心轉換跑道,辭了安親老師和老人大學教英文的工作

眼前該做什麼還是要先完成,半工半讀在這行業有時反而絆手絆腳

我努力想找出平衡的辦法,可是時間有太多衝突

雖然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教安親比美語來的上手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放下,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如果未來有機會,或許會再回到那行業吧

無心插柳應徵到這份牙醫助理的工作,才上了兩天班

那壓力之巨大,足以令人窒息,忙碌和戰戰兢兢到忘記時間

同事告訴我『這裡是醫院,不容許犯任何錯誤』

牙科使用的器具太多,每個療程的工具也不同

光記流程和瑣碎事項就足以我吐血,多到我幾乎記不住

回家也認真的複習,只是同事覺得我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

當下聽了其實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認真

連騎車回家都在記如何準備醫療器具

當新人就是這樣,應對進退都唯唯諾諾,深怕犯了什麼錯

現在做事情都有點畏首畏尾,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這行業我沒有經驗,不熟的事情問同事,某些事會重複問幾次

器具抓不到手感,醫生一個眼神就令我寒毛直豎

好擔心聽到對方嘆氣或口水和舌頭捲動發出『嘖』的聲音

實在不想麻煩同事,但不問又不行,這感覺超級難受

不過頭既然剃了,就一定要洗完,我會硬的臉皮請教的!!

壓力真的很大!!我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在那裡都沒信心

一定要趕快進入狀況啦!!加油!!加油!!
家慧 2010-08-26 00:23:19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難懂
現在很少徵沒經驗的了!!!
所以珍惜機會囉
而且牙助的薪水是隨著能力的~

承彥 2010-08-25 18:44:53

您是否己厭倦目前工作,缺少的只是改變的勇氣!
您是否想在今年為自己多增加一條收入來源?您是否在找尋一個能同時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的機會? 如果只能在"變的更健康"或"財務自由"之間選擇其一, 您會選擇那一個?還是兩個都要? 如果您的答案是『Yes! 兩個都要!』~那麼....讓我們來協助您! http://vivemmahealth.blogspot.com/

阿豐 2010-08-25 13:32:06

你口才那麼低好~當助理太浪費了!真的!
好好加油!見苗頭不對就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