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20:05我不是汁慾

┌〝  一年一個月又18天 〞┐》

今天是禮拜二 , 一大早起床精神就非常的不好

腦子裡一直徘徊著胖子今天要收假回去中心的事情

上班的時候還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胖子 , 拜託他要去之前來看看我

讓我安心 , 剛開始是不答應 

後來還是來了 , 看到你的時候

很捨不得 , 不是不理你 , 不是不跟你說話

是我怕靠你太近 , 看你看的太清楚

會讓你發現我眼框裡含著淚水

你說你要走了 , 我只是遠遠的看著你

老闆還一直叫我出去送你 , 我嘴裡一直說不用

其實我很想衝出去 , 老闆命令我去看你

我走了出去 , 朝著你停機車那條大大的馬路走去

看著你 , 沒說什麼話 

你看了看我 ,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

你跟我說了再見 , 轉頭就走了

我 , 又要獨自留在鹿港小鎮等待著17天後的結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