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25:16我不是汁慾

┌〝  總有一天會懂  〞┐》

今天  算是吵架嗎!

是我不對嘛!

是我想太多?

我不想說太多,怕自己不爭氣的在你面前哭

有些事情 , 不是說了就能解決

不是我有太多秘密 , 是我無法控制背後的真相

我知道你會生氣 , 只要是人都會有脾氣

我知道我很任信 , 謝謝你不斷的包容

我知道你會吃醋 , 不然我就要擔心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我知道  我還不夠了解你 

也還不能體諒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 ....  對不起

讓你擔心  讓你生氣了

看完你打的文章 

哭了 

心疼了

後悔了

心痛

想你了

真的  對不起

不會在讓你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