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59:18我不是汁慾

┌〝 大人 〞┐》

有時候         大人比小孩愛計較

有時候         大人比小孩還沒肚量

有時候         大人會比小孩還無理
 
有時候         大人會比小孩還蠻橫霸道

有時候         大人會比小孩還自我

 
我的家     就是這樣      重男輕女   <<  看開了 ...


畢業後    要我出社會    不可能      除非我死

我死都要上大學        不管私立公立我都要讀

錢不是你們出的        不要在那邊哀哀叫!

從高中到現在          有哪一次學費不是我自己賺的

照理說             你們現在還是要盡到父母的責任養我才對

有哪個高中生讀書還在幫忙養家的

最可惡的是還被嫌棄會花錢          哪裡會花

就算花的        也是我自己一點一滴賺來的血汗錢

好       你說弟          他自己有在賺錢
 
說我只會頻花錢         要說的那麼現實嗎

我賺錢        發薪水        還是會拿錢回家

你敢說          你從沒拿過我的錢嘛!

有哪一次            我會跟你要回我給你的錢

弟勒           賺的錢有拿回來嗎

你們都只是幫他存錢         我勒!

外面還有欠人家的學費還沒給教練
  
你說          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你叫一個未滿18歲的女生        靠自己去賺錢還錢

我有說過啥嗎   ,    把我要還給教練的一萬塊拿去花         我有說過啥嗎

我有跟你要過嗎 ! 
 
而你      心裡面卻是在想我去賺錢了        就可以幫忙養家了嗎

是阿     你們跟我拿錢       有哪次我說不要      有哪一次要你們還    <<每次都說要借 會還嗎? 不會


我有計較過嘛!      只是要讓我唸個大學      有這麼難嗎

問我為什麼考那麼遠   ,     還不是因為你們
 
遠離你們         我就可以少點麻煩阿

從小到大       我有跟你們過份的要求過什麼嗎

小時後    說要學鋼琴     你說不准      那就算了


國中說要學跆拳         你也說不准 

是騙你說不用錢        你才答應的

你說讀書只會花錢        請問一下           有哪個學生讀書在省錢的

你說女生讀那麼多書沒用

那請問一下         你們要做工做到死        哪裡有用

你要我一輩子作工       不可能          我不是阿斗

麻煩你們            腦袋裡裝點智商好嗎......


 

 



我不是汁慾 2007-04-20 00:15:46

是阿是阿 都是苦命人


結婚一定要嫁給爆發戶


哈哈哈

梅子" 2007-04-18 18:13:02

息怒息怒...

我也是自己賺錢~&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