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11:56我不是汁慾

┌〝 脆 弱 〞┐》》

3月1號  原本是個開心的日子



但因為事發太突然  我到現在都不能接受


3月2號的早上  雅芳打電話給我



電話裡頭  聽到她在唾泣  


她跟我說:爸爸過世了


我一時聽不清楚  不過我聽的懂她在說啥


只是  這個事實叫我如何去接受呢!


芳爸  雖然只見過一兩次面


但我知道他是個好爸爸  更是個大好人


此外  他還是個愛好養鴿的玩家


突然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沒有眼淚  也沒也突如其來的悲傷  沒有多問



只是黯然的接受我不想聽到的事實



為什麼老天爺總是要奪走好人的性命


為什麼好人總是活不久


為什麼  你拿走雅芳的一隻眼睛 還要順便帶走他最親愛的爸爸


為什麼  你不能將心比心


為什麼  你讓蔡雅芳失去那麼多  


為什麼  你就不能眷顧她一點


你能體會失去親人的痛嗎 ?  


為什麼  人的性命就是如此的脆弱


為什麼  你要讓我們來承受這所有的痛


如果這只是試煉  那請你停止了好嗎


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