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31:12多面向呈現

問題在心態



不過話說回來阿~~會不會是自己標準太高

或是怕愛上了對方

但是對方不愛我

或是根本怕踏入愛情

嗯... 會怕對方不愛你的話 就不用談感情了吧

那本來就是個傷人的東西 就算他也愛你 到後來還是可能分手而離開你呀


我談過幾段我不喜歡對方的愛情

我覺得我很敷衍

然後再草草結束


你根本不喜歡對方 這愛情根本談不起來啊



至少 你要先能夠確定對方是你喜歡的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完全沒有品質 很少快樂

為什麼會沒有快樂??

不能做些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嗎?

覺得空洞

很多事情沒有意義

這會不會是憂鬱症勒

或是說看低太開



或是把生活看低太現實

是悶過頭了吧.....



不過 還是會有真正偶爾有快樂

偶爾


嘿呀.. 自己過的爽就好


問題點應該在你自己的心態喔





上一篇:理性裡的問號

下一篇:真的是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