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17:07多面向呈現

理性裡的問號



要面對現實

以及面對生活

還有不要對自己太殘酷

怎麼說太殘酷

你覺得這世界上有真感情嗎?

就是愛情?

可是愛情並不是永久的 你贊成嗎

愛情可能會分手 會有結束的一天

不管當初是如何的承諾 

這各也很複雜

為什麼人越出社會 朋友就越少


或許你覺得效率會讓自己與別人有很快的理解

但人是感情的動物 

是否有其他的答案 或者有問號

或者你可以站在分析的角度來看問題

即使最終答案仍然相同

但你會更有深度

會讓人更想跟你相處

因為你讓別人思考

當你在讓別人想的時候


其實也是讓自己再思考

我可以從你那裏得知結果 讓自己看清事實

只是 因為你這一兩年太過快速

所以 跟你談話後 我還是會去思考自己的問題


因為到最後還是回歸於自己

但我喜歡你的理性 我也期待自己可以這樣

回歸自己

但面對現實 是很空洞的

但現在你只會給解答 然後說 OK 掰掰
一直是理性的人

只是最近一年來 比較少思考 而下定論很快

定論雖然很經常是正確 但也有可能是不正確的

很沒有層次感 沒有那種思考層面

對 因為以前的你是會給人很多面向的 

不過 也沒關係啦 並沒有你想得這麼糟

可能是因為年齡的長大

因而 我們開始忽略自己 忽略自己應該意的快樂

就像我現在對自己一點都不好一樣



我好懷念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 換個角度想

正因為我們在工作 我們都已經很努力很累了

為什麼還會比以前捨不得讓自己開心快樂呢

我們應該要讓自己開心的

那樣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變成宅男

賺錢 卻不快樂
希望可以改變自己

我希望能給自己多一點快樂

真正的快樂

多對自己好一點

我以前就像你這樣說


我真的要開始對自己好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完全沒有品質 完全沒快樂


我也覺得

只有上班 賺錢 睡覺 又上班

我不再去嘗試新的東西 新的物品

那真的好悲哀

但糟糕的是:我竟然到最近才發現自己對自己的殘忍

就讓我們多對自己好吧

要年輕起來

我覺得我們就是缺少年輕那種活力 那種說走就走的力量 

以前說走就走

不考慮的 

我還是常常有聚會

但是我覺得我不夠真誠有時是裝出來的

現在說什麼都是待在家裡 


或許是社會的牽引吧

不過還是要自己覺醒

社會的殘酷 會讓人也漸漸變得冷漠

甚至也對自己習以為常 也冷漠了

以前喝咖啡

迷人的 不是啜飲著濃烈馥郁 的咖啡

倒是有模有樣的 想像著所謂的浪漫

上一篇:越來˙越沒有感覺

下一篇:問題在心態

貝碼女生 2008-09-20 23:42:15

多一點點的感性

生活會快樂點

像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