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04:26:17 ez

很想你

tra
我很想你,今天我又大哭一場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你
查了你最後出現的肺積水  心好痛
是不是我太晚發現
你是不是早就不舒服了
那天家裡到底怎麼了  有驚嚇到嗎
還是真的是太熱  因為我開窗戶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想好想你

這場夢  什麼時候才能醒
我不想要  只剩下黃色罐子的你

可以回來嗎
給你咬我都甘願

沒辦法忘記
那天喘吁吁的你
更忘不了  進入那氧氣室  驚慌一直堅持要站起來的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直到你吐血  醫生要打針
你的堅持  讓你驚嚇到了

漸漸的  你呼吸微弱了
來不及了  你不喘了  可是肺積水讓你鼻子一直滴水

看了好難受  捨不得



我相望有奇蹟  可是醫生說就算活下來還是要靠氧氣機
我覺得  真的不要這麼苦  捨不得你難受  可是又不希望你離開

那天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寶貝  為什麼  你不到我的夢裡  我好想你

你還好嗎

我不好你知道嗎
我好亂  好累  為什麼狠無力  非常無力

他逐漸要打開我的心防
可是  我很累阿  這段感情  我已經堅持好久了
我不斷說服自己  可是卻又失敗

 
接著他的憤怒  我的躲避  他的攻擊  我的難過
不斷上演  跟神經病一樣

可是你的離開  我更脆弱了  他太了解我了
也許是我太心軟  心防逐漸被打開  可是我不敢  沒勇氣

你為什麼會去他夢裡呢  為什麼不回我夢裡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

那天  提著空的籠子回家
卻在也帶不回你  籠子再也裝不了你  再街頭  我好迷網  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跟他通話  我崩潰了
我知道我認為  他能理解我的感受  失去你的感受  我不知道該找誰了
很痛  很痛  空的籠子  你被帶去葬儀社了
計程車上也失控  騎車回家的我狂哭到不行  直到再一樓門口  再次潰堤
停不下來  加上他的關心  更讓我失控

整夜  邊哭邊跟銀修說話  我真的很痛  咪  你知道嗎?
早上  搭捷運時  真的又哭了  停不住  眼淚停不住
你到底知不知道  咪  你知道嗎  很痛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未來的DD&QQ也許可以讓我分散注意力
也許有新的感受

不要怕  我還是最愛你的

這七年來,我真的很謝謝你  還好有你的陪伴
陪我度過等他當兵的日子  等我受訓的日子  等我下班的日子
陪伴我這七年來的日子
瑋真的很愛很愛你  

對不起,送你那天,我已經無法裝扮
眼睛跟金魚一樣  腫到爆炸  所以無法用我平常美美的樣子送你

好想你喔  真的很想很想  
寶貝...很想抱抱你   好想你....

那天若不是心瑅來看我  一天下來有只吃一支關東煮和柳橙汁


到現在還是希望是夢
很想醒....
醒麼就可以看見你睡在我身邊  我們共用一個枕頭
你咬我  因為我又忘記給飼料
你叫我  因為你想去客廳
你對著窗戶叫  因為鳥再飛翔
我呼喚你  你就會乖乖進房間
我們的默契  好捨不得  

我愛你....咪  我很愛很愛你  很想很想你....


13.06.21 你離開的日子.......
(悄悄話) 2013-09-01 0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