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03:05:35 ez

你好嗎

今天你好嗎
或許你不知道,我沒有去考試
所以你 沒有打擾我的生活

謝謝你,這樣的貼心

今天關副批看見一對男女  依依不捨的kiss godby

心裡沒什麼感覺,只想快走
覺的自己還不能接受這麼深的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
總是不會只有擁抱而以
他會有他的需求
而自己,能有多少時間去阻擋

感情真的沒有很單純的擁抱嗎
我想是的
我的需要是一個深深的擁抱
他需要的是更多更深的表示


有句話說
要徹底忘記一個人
就要先愛上另一個人 ,,,是吧


就跟當初你將蕭宏恩取代一樣
忽然間,我生活多了你
在不難過狀態下,我放下那回憶,那份感情  
 

從期待他的到來到失望,難過
取而代之是你的關心照顧陪伴

雖然現在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你

不否認,我肯定對你還有感情的

但是我清楚,我除了不要再爭吵外
我也沒那麼愛了

只能說時間帶走我的熱情
而我們也沒認真經營,因為你說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其實這不對的
我們可以不要當天過節
但是認真過節是必須的
我們都忽略了

如果認真愛上另一個人可以減緩這傷痛
我還能愛誰
尤其目前自己這麼排斥那件事情

我真的希望你先幸福,我沒關係
只希望你幸福。 
 
 
 
 
 
 
 
 


 真的 

 
(悄悄話) 2013-09-01 05: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