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04:43Eyes

過完IVY和星輝的生日後,往後的日子都快往生了...
雖然那天..那天真的很好玩..經理一直很白目!!!
但那天的大家都是我沒有看過的一面~~也很感動

快要離開這裡了,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

我染了頭毛~~紫紅色~~我個人覺得不錯看..今天有個小弟地煞到我!!
但IVY說我這顏色是30歲阿嬤在染的...好難過喔!!!!
不管不管不管我都染了~~~就是要好看!!!!!!!

好期待我的澎湖之旅!!!希望是個好玩的四天!!!~雖然花了我的錢~~
但辛苦工作之餘也得慰勞自己依下才行~~矇著眼睛~~就看不到了~~(淌血)

EYES 變短髮??!! 自己猜 請打給我講答案!!~~ 有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