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4:09:49馬後炮

倫敦鐵塔垮下來

就像過山洞一樣   時間過了  就過去了
一直是這麼以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之間的距離
看天時  看地利  也看人和
盡我所能的防範著山崩


我就只有1:364
面對這364倍的巨岩  撐著早已習慣的重量
以為自己的心情總是會被照顧到一點
一千多個日子以來  竟毫無長進
帶著一面牆都沒有的空地
來面對這垮下來的一切


再一次的 我被困在我的心裡
全都無法交集

最深的愛 諷刺著恨

看似恨總比愛輕易

是這樣嗎......









______


嘿 . 看著妳們一起離開
真有種心酸的感覺
還好我已經學會不用倒立
就可以忍住眼淚的方法了





我不恨妳  真的

甚至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了

如果妳知道,可以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