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13:39陳眼睛

畢旅完

畢旅結束了!

很快!但很好玩!

他是領隊『諾維』!

人很好,愛自high xD

這三天我們給他不少的麻煩!

第一天

一大群人去麥當勞集合!

因為來不及所以去車上才分!

我拿著一箱的早餐xD蠢死了!

在車上諾維從明中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冷笑話那一類的!」,講到關西休息站「強吧!」



在溪頭的時候!

諾維一直催我們快一點!

因為要搶第一個!


累死了!

不過很值得!

我們是第一個到神木的!

很光榮!


後來還去看了一個表演!

國小生吵死了!

黑人表演的某些動作很A

損友坐我旁邊他很high


一直笑!


歌聽說很不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我們終於要去飯店的!

五星級的大飯店—【王子大飯店】

我們那間很high


一直看電影!

到2點多才睡!

第二天去劍 湖 山 玩!


high!


我和咪路甚麼都玩!


白目死了xD

在飛盤上面蠻[金咕帕]xD


玩到一點!



接著

去日月潭!


又在爬山!

好玩!
第2天的飯店不好玩!

晚會聽說很瘋!

我們班沒人去!所以我也沒去!
第3天!

去廣興紙寮

在這個!

又去921博物館!



很好玩但很累!
快樂的時光總是比較快
在車上諾維說了很多!


後來大家猛拍照!

在車上一直走來走去的!


很好玩!










哈!明天要罷課!{開玩笑的!}










照片整理好再放!

上一篇:我從金門回來了!

下一篇:今天

☻貝貝﹏ 2007-10-27 10:08:41

是呀



畢旅真的是很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