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3:14:57大 眼 ♥

Back from KEN MEN. PART 1

2008/7/11 ~ 2008/7/13 金門好山好水退休隱居好地方三日遊
十人一起去郊遊!

大頭哥哥,可泓哥哥,嘉嘉姐姐,怡甯姊姊,豆豆哥哥,雲慈,小巽,大喆哥哥
我,我妹
都是表姊表妹表哥們!
只有大頭和可泓不是
他們兩個是地頭啦
其實大頭也是表姊的男朋友啦
我們就是託表姐的福,才能去金門玩
還不用花太多錢

大頭的爸爸是金門的警察局局長(我們都稱呼它邱爸爸)
算是金門最大的了
就因為這樣 我們吃香喝辣了三天!
騙吃騙喝的,每吃一頓飯久要跟好多邱爸爸的朋友敬酒
好多人都搶著要付我們這桌的錢
像是第二天 早上吃飯店的 中午到小金門也有邱爸爸的朋友請客
晚餐又是邱爸爸媽媽請客 帶我們去大餐廳呢 結婚請客都在那裏!
哈,一整天都沒花錢在吃飯上。

我們每個人先預付了$6000 當作公積金
包括”來回”機票 吃飯錢 門票錢 飯店錢
妳看看妳看看
這樣三天下來,每人$6000還有剩至少一千耶
酷吧!!

第一天大家都在家裡等姐姐們來接
我跟妳說噢,一台9人座的車
我們幾了10人,還外加10幾件行李
哈哈,後車廂也做人,在路上等紅燈的時候
旁邊騎摩托車的一直往我裡面看
想說這車是怎樣阿,是要去賣豬嗎?!
因為真的超擠的
幸好松山機場很近,不然大家真的會被行李壓死!

第一天到金門尚義機場後
邱爸邱媽來接我們 先帶我們簡單介紹金門
之後我們開三台車
先去成功鍋貼吃飯
跟妳說啦
金門的鍋貼超酷!
根本就是煎餃
但是比台北的好吃一百倍
不過金門的鍋貼好像就是他們主食似的
這三天下來
我們總共吃了





150顆鍋貼!!!!!
嚇死妳!!
第一天在金門的第一餐
有人來和邱爸爸打招呼
好像是什麼.....什麼當地代表的
等到我們吃完要付錢時
老闆說:啊?! 剛剛那個跟你們打招呼敬酒那個說要請你們,錢一起付了阿
啥??! 在金門的第一餐就被莫名其妙的請了!
而且他已經吃完閃了 連生謝謝都還來不及和人家說呢

金門的戰鬥坑道超多!
很多坑道都貫穿整個金門
隨便從一個出口出來都可以通到不同地方
而且坑道裡潮濕的很舒服! 很涼! 跟吹冷氣一樣!

第一天就去了瓊林戰鬥坑道,馬山”觀測所”
(名子特別吧! 此”觀測所”,非比”關廁所”)
晚上到模範街紅樓吃飯
這是我們在金門第一次為自己吃飯付錢!
簡餐還不錯! 哥哥們竟然都點高粱調酒?!
當天還有壽星呢 吃飯for free!

廁所的洗手檯超嚇人!
我覺得那隻猴子很邪惡= =
水龍頭害我找很久
結果是沖水馬桶裝置..
那天7/11
小巽生日!
小我20天的表妹生日
我們在金門訂了一個蛋糕
但是一直隻不開小巽去拿蛋糕
好不容易吃完飯大家走得比較散
嘉嘉和可泓騎車去拿

小巽一下就發現!
瘋狂問我們嘉嘉人呢
還好他很天真 笨笨的
大家講的答案都不一樣 他也沒查覺
好不容易從模範街,把他騙到飯店頂大廳先上廁所
在騙到頂樓看夜景

最後終於會我們房間給她驚喜啦
她真的很笨!
一看到蛋糕,一直”唉唷唉唷”...
才發現他一直被蒙在鼓底
總之!
生日快樂啦
做給妳的手工卡片
我做很久= =
大家也偷偷摸摸的寫很久!!

晚上的飯店
好啊!
我和我妹和嘉嘉,怡甯住一間
剩下那兩對兄妹住一間
可泓家就在金門,所以她回家睡囉
大頭最後被大喆拉到他那間住
我們都住VIP套房 哈哈
原本一間一天$6000以上的
因為有邱爸爸的關係
我們住得很便宜
一間一天$1600 哈哈
重點是 兩兄妹那間他們也是VIP 但是是情侶VIP
所以裡面什麼都有! 廁所門還是全透明的
裡面在幹嘛都看光光!! 哈哈哈


有一張照片在馬山拍的
很好笑
大喆,大頭和豆豆
在學後面牆壁上三個人的動作


COOL耶

第一天結束
part 1結束

第一天要早睡
因為第二天活動早!

上一篇:Hey

下一篇:Back from KEN MEN.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