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9:36:23肆大小姐♥

難以言喻


 

難以言喻的情緒
說不出來形容不了



我做自己清清楚楚的
喜歡不喜歡是感覺
無謂的事不想去鑽牛角間,放著讓它去
誤會不想去解釋了
有沒有你都無所謂
阿程你懂得



還有我沒有這麼多心力去玩女生的遊戲
合得來最好合不來也不用勉強
說那些不中聽的話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朋友,要用真心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如果不喜歡也不會到現在了
想想我們交情有多久好嗎我身邊的妳們
妳們都很重要: ) 林雅萱的壞脾氣謝謝你們懂



I was looking for an answer
想找個出口
讓我能夠不去聽不去想,借給我個單純的世界


現在生活太真實了,找著回憶讓自己停一停
回憶很甜很美,卻又再次感受到羈絆的眷戀和捨不得的難過…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再次遇見卻都留著一樣的心情
當初的感動至今依然深深感染著多年以後的我們


回憶裡還有那年不懂事遇見的你
都忘了這一路上我們走了多久
走的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你給過的太多,要好好對自己
和你一樣要你也過的好就好:)

一起走過的不平凡,留個位子放在心裡:)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論何時在看見永遠都是滿滿的影像倒帶著
依然清晰依然深刻的感觸悸動
不會在緬懷用微笑帶過
深呼吸,一切從零開始
回憶偷偷想念就好:)

不過真的很想很愛過去… 
紅格裙,藍格裙到現在的白襯衫加深藍褲
放不下




言不由衷
把那時候的感覺停留在那時那地
現在要過的很好
高中我第四個家
盡心盡力去對待每個人
容許我一下下的放空有喘息的空間
然後我會瀟灑走這一回:)


美麗故事的序幕落幕
珍惜高三最後的時光
用真心:)

 

 

下一篇:大徹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