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0:31:35鰻魚腦殘渣∥Tacoia

【淡紫色的天空】

■孔子說他最討厭紫色。
 不紅又不藍,是不乾淨的雜色。

>>>>>>>>>>>>>>>>>>>>>>>>>>>>>>>>


 可是我今天看見了紫色的天空喔
 淡淡的……
 很漂亮呢。

>>>>>>>>>>>>>>>>>>>>>>>>>>>>>>>>
 
 是不是因為與你短促一瞥……

 而導致,我覺得
 你可能也透過我在觀望那淡紫色天
 的幻象呢?

 我搖搖頭,
 一定不可能啦。

>>>>>>>>>>>>>>>>>>>>>>>>>>>>>>>>

 混雜的顏色
 也沒什麼不好阿。
 
 心情亂亂的時候看這些符合的時事反而落得輕鬆呢!
 
>>>>>>>>>>>>>>>>>>>>>>>>>>>>>>>>

 其實
 看見你的眼睛時,

 我有點小小的錯愕
 沒料到自己在恍惚時
 還下意識的尋覓你的行蹤

 我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