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4:35:06nothing

潮水的承諾









作者: Inniskillin ( ) 看板: heart
標題: 潮水的諾言
時間: Sun Apr 24 03:15:43 2005

潮水悠悠 浪淘不盡世間無數恩怨情仇
潮水滔滔 冷月見證世間多少喜樂煩憂

妳快樂 我亦快樂 妳悲傷 我亦悲傷
彷彿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
妳憂鬱 我該陽光 妳不安 我該穩定
就像是小烏龜以及小蝸牛的扶持



擁抱生命裡的巨浪驚濤
迎接風雨中的幾許爭鬥
走遍天涯海角去追求 我所有

自我意識強烈的妳
莫名其妙難搞的我
剋星阿 貴人嚜
前世債 今生愛



潮聲悠悠 如泣如訴彷似你那深情眼眸
潮聲滔滔 洶湧澎湃彷似你那無限溫柔

黑與白 是同類 也是互補
如太極般的同類 缺一不可 不然就什麼都不是
如斑馬紋的互補 缺一不可 不然只是白馬黑馬



往日依稀的動人心弦
如今依然在我心中輕奏
守著海枯石爛的承諾 到白頭

承諾 不輕易給
在人生必經之路上 結不結婚言之過早
是為了什麼而給了一個肯定的諾言
還是給了一個否定的諾言
不是不願意肩負而是害怕辜負 妳是 我也是



請用你的手撫慰流血的傷口
請用你的吻輕輕印在我疲憊的心頭

一句晚安夢甜一句路上小心
一句抱抱一句i miss u so
對情人而言 是平凡卻又如此重要



是我的悔恨 我的依戀 我的愛
已在怒海中載滿了一葉扁舟
而你的寬恕 你的微笑是我 永遠永遠避風港口

一隻鐵金剛一隻賤兔 模仿著MJ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ordan
妳要當鐵金剛還是賤兔?
妳想學哪一隻MJ?


隨潮起潮落 看風雲變幻無常
也共度悲歡歲月 欣然含笑攜手
任潮來潮去 浮萍追隨流水 永遠永遠在妳左右

一隻土撥鼠一隻肥企鵝
妳說要當肥企鵝 那我就是瘦土撥鼠囉
一起來表演啦啦隊吧
疑..怎地? 我表演的哭天喊地似的


每當結束對談 嚴肅的 悲傷的 氣氛往往最後一掃而空
總是以歡笑收尾 妳笑著 我笑著 道聲byebye
妳理性也感性 我性理也性感
妳想我 我想妳
簡單幸福
我愛妳

--

[35;40m┬ ‧ ╭ ‧ ╭ ╭ ‧[m
[1;37;40m│╭─╮╭─╮ │╭─╮│╭╯ │ │ │ │ ╭─╮[m
[1;37;40m││ ││ │ │╰─╮│╯╮ │ │ │ │ │ │[m
[35;40m┴╯ ╰╯ ╰ ┴╰─╯┴ ┴ ┴ ╯ ╯ ┴ ╯ ╰[m [31;40mΙη
ηιsκι∥ιη[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