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8:55:43輒龍

昨天忘了寫= ="

故事要從昨天說起.....

昨天早上..因為我媽開刀..而去幫她忙
就跟他說開完刀別工作..哀~還是跑去工作..
醫生說不能提重物..只好過去幫忙=^="

而中午..我舅舅從台中回來...幫我爸買一雙好幾千的皮鞋
還帶回來他女友從香港買回來的蛋捲@@還不錯吃耶...哈哈
也帶回來一本雜誌給我...好像叫:全球經濟趨勢以及全球各國武器介紹...
超開心的~!!

而下午呢~!!電腦是我的./沒人跟我搶..因為家人都去午睡!哈哈
但是最後還跑到台中市接我外國的堂弟= =’

他們還說回來台灣這趟是多餘的= ="
因為他們本來是回美國家辦事..要去大陸前來趟台灣= =
而我堂弟也帶了把小提琴回來...超想聽他拉.因為我沒聽他拉過

而我最小的堂弟..在大陸買了一隻狗..忘了什麼品種..來台灣前還一直
念念不忘那隻狗..其實只要有錢就有人會幫你照顧..

不過遺憾的事..那隻狗在大路買的..因為是疫區不能帶出別國...但是..
我姨丈說..把那隻狗裝進包包..在座車到香港..去打疫苗這樣既可以了
但是入香港前希望那隻狗別叫...哈哈..不然就慘囉!

我們沒直接回家..而是繞回外婆家...吃..火鍋@@哈哈
而我們有待真三國無雙4去灌...我舅舅的手提電腦卻不能玩..
他那台還算蠻新的根本不到一年吧..配備也不錯..但能安裝就是開不起...

我還特地去用了1個多小時...最後還是不能..差點要砸電腦(不過不敢= =不是我的麻)

最後呢!!我們決定...不用了
大人們全都坐在庭院聊天..他們也全都出去...只剩我在看電視...好時說我看到也快睡著了= =’

而那一天似乎非常累...回到家洗個澡...趴在床上就睡著了...呵呵..那一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

今天氣象:今天氣象萬里無雲十常的大晴天,晚上可能會下點小雨,而氣溫到晚上才開始下降,氣溫維持:15~19度,降雨率:51%今天是一個迎接親人以及驚喜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