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6:18:00  雙*_傷害很大。

不安的決定

昨天晚上
壹個人躲在棉被裡面
就這樣想了很多
腦袋裡都是充滿他跟他的事情



我想我這幾天應該會打很多篇有關他的事情
而我限制我自己
給了我自己最後的期限
我想~下個月4號~我不準再想起他
剛好剩下七天
而七天以後
就是我跟他分手滿壹年兩個月
忘了這是多久的時間
忘了當初是怎樣的期待


我現在的處境
部適合去想任何人

愛過的男人有多難忘
我想大概隨便問壹個女生
她都可以跟你講個沒完說療傷期是怎嚜度過的吧?




我正在療傷
也正在止痛
也許這終究治標不治本
也許我是做了壹個對的選擇

我也不明白
為何這個點頭搖頭會變成複雜的開始
我壹直以為我會這樣逍遙下去
想他就想他 不想他就不想他

無奈
是真的無奈



昨天翹了壹堂課跑去老街
壹個人孤孤單單的走了好久
回教室以後發現我翹錯了課
只能眼睜睜的看見自己被劃上曠課的符號

昨天壹值再想要去哪
然而我卻什麼地方都沒去
走著同樣的路
看著那天走過的地板微笑
坐著同壹台公車
快到你家
我突然清醒過來往學校走去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昨天後悔的想打自己
所以我用了最爛的方法把自己搞傻
頭暈目眩也四肢發軟
不能克制的壹吐在吐
我微笑著大大的嘆氣

我只能罵自己笨吧
又哭又笑
也許我真的會變成神經病也說不定